深秋时节进补:黄豆龙骨汤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深秋时节,正是进补时候,不过也不能胡乱补,有没有好吃又容易动手做的美食**呢?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就是一道黄豆龙骨汤,这是很适合秋季进补的靓汤,在家DIY也超级简单,甚至你出动电饭锅都可以享受到的美味。

黄豆龙骨汤的做法:

准备食材,龙骨500克,黄豆100克,清水2000毫升,盐2克,醋10毫升,料酒10毫升,牛奶100毫升,加上葱10克,姜10克。提前将黄豆泡好,骨头清洗干净,放入砂锅中,如果你认为麻烦那也可以直接放入电炖锅里来完成,加入少许清水、料酒,放入葱姜调料,就可以大*来煮了。

砂锅自然是更加原汁原味的靓汤,这里可以揭开砂锅盖,转小*,放入黄豆、醋,小*慢炖一个小时就可以收工。当然期起锅的时候要加入盐来调味,为了汤色更加好看,可以加入少许牛奶拌匀之后即可,每次饮用建议一小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