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记靓汤:汤也是分男女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干燥的秋季来临,正是滋补正当时的时候,而沈记靓汤的大名不屑提就知道是以汤为主的。这家位于江北区北滨路268号,百联金源购物中心5楼的沈记靓汤分店,*近有不少优惠活动,本着猎奇的心态,小编亲自去探店了一番,这不去不知道,一去还真是吓了一跳。

只知道时间万物都有阴阳之分,却没想到汤也要分男女,这可是真心**次听说。女士专用汤有个好听的名字叫这沉鱼落雁汤,里面的材料包括雪耳、甲鱼、雪蛤、西洋参等隔水蒸炖的。而男士专用汤是用草龟、牛鞭、海马、鹿茸等炖成,**的滋补。

沈记靓汤的评价?

除这里老*汤煲制工艺,也值得推崇,*腿、鲨鱼骨加上鸡骨和鲍鱼等原料煲成,汤底颜色略带有浅黄,一碗喝下去额头就冒起了细密的汗珠,**是暖胃暖身通体舒畅的感觉。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