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10家企业入围2014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排序榜单已经发布,苏宁、联想、山东魏桥创业分别排名前**,而重庆龙湖、力帆等10家企业都榜上有名。早在今年8鱼粉,重庆就有媒体报道称,本次重庆企业上榜数量依旧是10家,但是部分企业排名也略有变化。

从排名来看,上榜的重庆龙湖作为**进入前百名的重庆企业,排名在第68位。力帆、隆鑫紧跟着气候,进入了前两百名的位置,分别位列141位和161位,而华南物资排名在241位,在300-400的区间内,重庆企业的主力就集中在此,包括有宗申、博赛矿业、中科控股、美心、小康控股、新欧鹏等6家企业出现。

从重庆上榜的几家企业来分析,重庆上榜的企业被标注为汽车制造等制造业,3家企业属于房地产建筑,而批发类企业一家,有色金属冶炼企业一家。

标签: 重庆房地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