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看升旗住哪里-首选北京民族饭店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民族饭店,它紧邻***、西单;它没有奢华酒店般的炫目光芒,但依然优雅地迎接着如织的宾客;它拥有辉煌悠久的历史,但依然**着前卫的理念;它是新中国成立10周年的重大建筑工程之一,但至今依然散发着如新生儿般的勃勃生机。

看点:酒店距离***很近,如果在北京想看升旗仪式,**住在这里。

融战车元素于设计

走进民族饭店,留心观察的话,可以在饭店内的很多地方找到一种相似的图案,似圆非圆、似方非方,众多这样的不规则几何图形堆砌在一起,形成一片浑然天成的纹路。

北京民族饭店大堂

大堂内、楼道铺的地毯、走廊里的壁灯、套房内的地毯、窗格、屏风等等,几乎各处都可见这种并不**一样却又很容易让人注意到它们相互有所关联的图案。这些都是饭店在重新装修时特意加入的特色装饰元素,该图案是从战国时期的古式战车中提取出来的设计元素,可谓是原汁原味的中国风。

商务大床间

汇四海美食于一堂

风格迥异的餐饮文明京城,多种多样的选择悉心呈现。*特的御膳官府菜,新派的湘菜,精致的粤菜,惹人垂涎的**自助美食,香甜可口的下午茶,满足你全方位的用餐享受。

磨坊咖啡厅

磨坊咖啡厅--高贵与浪漫的**契合,闲适与恬静的浑然天成,口味*特的中西合璧的自助餐,是您商务洽谈与休憩的幽雅空间。

**一品包厢

**一品餐厅--是您**宴请的*选之地,厚重历史,唯美华丽的装修、等级、标准、格调的御膳官府菜让您品味其中。

四季厅

四季餐厅--是您会友、谈判的上乘之选,*具特色的湘菜,极具地方特色的美味菜肴让您感受“老民族”的热情待客之道。

关于北京民族饭店

北京民族饭店地处*都的中心位置,矗立于长安街西侧,成立于1959年,是建国十周年的十大建筑之一。北京民族饭店具有显著的地理优势,步行数分钟即可到达***广场、国家大剧院、故宫博物馆、劳动人民文化宫等北京标志性地标;毗邻西单商业区,汇集了时尚与现代的多家购物商厦,是京城潮人聚集之地;与西城金融街仅隔几条街区,各大金融机构、商业银行汇集于此,为您的商旅之行提供极大的便利。

地址: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51号(民族文化宫西侧)

 

标签: 北京民族饭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