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群“火腿”圈子,每天呼唤世界各地小伙伴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南开中学球场上架起了一根约有6米高的天线,高一年级的廖雨欣坐在电台前呼叫“你好,hello……”,周围还有一群跟她志趣相投的同学,他们是南开中学的“*腿”,************写是HAM,而这个单词在英文中也叫“*腿”,所以成为他们的昵称。

重庆*个学校无线电台建立了,*腿们可以通过业务无线电台,和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等国的“*腿”们实现电联。

业内人士介绍,虽然南开中学的*腿幸福的拥有了自己的业余电台,其实在重庆这个圈子并不是少数,他们使用无线电台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而南开中学**在全市所有学校中建立了业务无线电台,除了是为学生们普及知识,还再扩宽他们的视野,希望他们能够和***腿们进行友好的交流,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