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彩虹跑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0月27日,“地球上*快乐的5公里赛跑”——RainbowRun彩虹跑由苏宁易购主办!这场色彩纷呈的快乐运动不分性别、不分年龄、不分国界,只要您拥有一颗年轻的心,统统可以加入我们!武汉彩虹跑马上启动,还没报名的你还不赶紧来!快跟着小编先去了解下2014武汉彩虹跑时间地点活动详情吧!

“RainbowRun”彩虹跑是由印度传统节日“洒红节”延伸而来,“洒红节”源于印度的**史诗《摩诃婆罗多》,在庆祝当天人们载歌载舞,尽情地用五彩缤纷的颜色装扮起来,迎接春天的到来,印度人为了表示喜庆和祝福,会向人们身上泼洒五颜六色的颜料。彩色粉末由***玉米粉和食用色素制成,对人体和环境无害。这个活动倡导“青春、自由、*立”的个性,在国外每年参与人数在200万人次以上。彩虹跑2013年引进中国,在北京、广州、深圳、重庆、南京等地开展,受到了国内年轻人的拥护和积极参与。

2014武汉彩虹跑报名时间:9月11日0点—9月24日23:59:59(报名成功用户将于9月25日收到报名成功确认短信)

2014武汉彩虹跑时间:10月27日

2014武汉彩虹跑地点:东湖磨山风景区

2014武汉彩虹跑报名方式:

1、苏宁易购社区

2、苏宁易购客户端(客户端下载)志愿者报名**途径

2014武汉彩虹跑报名要求:

收到确认报名成功的短信后(报名结束后统一发送报名确认短信),下载运动员手册,手册里填写参加的城市,打印后签字,活动当天携带至活动现场上交,凭短信、手册签到领取装备。

2014武汉彩虹跑收费标准:全程免费时间

2014武汉彩虹跑活动主办方:苏宁易购

活动城市:北京(名额已满)成都昆明西安武汉杭州沈阳南宁无锡长春(其他城市后期会陆续举办,敬请及时关注苏宁易购社区)

2014武汉彩虹跑详情咨询:

1.参加这个活动,有什么要求吗?

只有一个要求——穿着白色T恤,其他的**没有。世界上有许多比拼速度的5公里比赛,而彩虹跑是一场跟家人朋友一起疯狂的5公里色彩之旅。活动不计时,你可以跑,可以走,可以爬,甚至可以翻跟头!(是否报名成功以24号以后短信通知为准,报名成功的用户凭运动员手册和短信可领取运动员装备(第9条))

2.如何报名?

(1)苏宁易购客户端报名

(2)苏宁易购社区报名

(3)赞助商报名

3.报名截止日期?

报完于9月24日23点59分截止。

鉴于其他城市的*爆情况,名额有可能在短时间内报满,请彩虹跑者们在**时间报名,锁定自己的名额。

怎么样?你心动了么?错过了colorrun,我们还有彩虹跑!快跟着小编一起来2014武汉彩虹跑上HIGH起来吧!

标签: 2014武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