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共赢、高效、创新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秉承:诚信、共赢、**、创新的经营宗旨,为消费者提供新奇、营养、充满乐趣的休闲时尚食品,为经销商提供利益和发展,实现共赢。

美洋达食品(北京)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明珠庄园,是一家集科技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食品企业,在北京、河北拥有多个加工厂。企业以经营休闲食品为主,现有产均已获得****。特别是企业*新研发的Q感山楂休闲食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周围地区消费者的普遍欢迎。

但是,如何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Q感山楂、接受Q感山楂,让更多的经销商加盟成为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由于产品特性,使得其目标消费者没有限制,但主要目标消费者还是学生和白领。学生和白领阶层,喜欢新奇事物,对互联网的接触和应用比较充分和全面,而且白领阶层在现实生活中煤有充分的时间去了解一个新的产品,他们搜集信息的重要途径是网络。邀请商加盟,就要参加展会,费时又费力,而且还不能**就会有经销商加盟。如何让经销商了解我们主动联系我们,是亟待解决的问题。因此,公司决定在网上做广告,宣传Q感山楂系列休闲食品。

互联网发展迅速而且各个网站良莠不齐,如何才能找到一个信誉好、知名度高、比较专业的网站,成为了另一个难题。经过多方了解,公司决定在中国食品招商网上投放广告。中国食品招商网是目前国内*专业的食品行业招商信息平台,网站为各类食品生产企业、半成品原料供应企业、原材料提供商、食品包装生产企业、食品机械设备供应企业、各地土特产供应商、食品生产技术提供商、食品营销策划机构以及全国各地的食品代理商企业提供了一个网上招商与采购的综合信息交易平台。网站全方位地满足了各类食品生产企业的招商、采购、技术合作、营销策划等多方面的需求!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与网站客服进行了联系,从中我们了解到,在食品招商网上注册会员,不但可以宣传企业,达到天天都招商,向有意的经销商展示企业的目的。而且也可以向消费者进行宣传,消费者可以通过网络,了解到有没有这个生产企业,该企业的规模,是否****。公司当即就在客服的指导下注册了会员,发布了公司和产品信息。

网络上的**,****。有许多经销商打来电话询问,希望加盟。我们的Q感山楂也被更多的消费者所知道,销售量直线上升,带来了*大的经济效益。我们预言,选择美洋达Q感山楂,您就会搭上趋势的快车,生意做起来会更顺水顺风。

标签: Q出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