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与时俱进赢得满堂彩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专访石家庄开心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牛经理

前言:在第十一届(瑞城)郑州全国糖酒会的现场我们见到了石家庄开心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经过了一番沟通交流之后,开心饮料公司的牛经理欣然接受了我们中国食品招商网的采访,这也是和中国食品招商网合作以来,开心饮料公司**次接受我们的采访。在采访过程中,我们多次被牛经理朴实、真诚的话语所打动,“脚踏实地”“实实在在”等词语多次被牛经理提及。企业的发展理念将会在产品身上得到体现,相信在牛经理等真诚、朴实的企业**人的带领下,石家庄开心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的产品一定不会让广大代理商和消费者失望!

据牛经理介绍,石家庄开心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于2004年就已经投产了,至今发展已近十个年头了。十年的发展过程中,为了逐步打开市场,开心食品饮料公司可谓费尽了心血。在市场越来越开放的今天,商品在不断变化,消费者的喜好也在不断变化,怎样才能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要,跟上市场发展的步伐呢?石家庄开心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认为唯有不断创新,不断推出适应消费者需求的新品,才能让开心饮品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近几年,因看到现代人越来越注重养生、**,石家庄开心食品饮料公司特潜心研制出**御品核桃露、冰糖雪梨、**御品原浆核桃露等对人体具有**、益智功效的健康饮料,新品一经投向市场便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欢迎。

在谈到公司的招商政策及招商方式时,牛经理坦言其公司在招商宣传方面的力度及投入成本等都不太大,因为公司上下一致认为:招商及宣传方式不在于多而在于精。开心公司在招商方式上主要依靠参加糖酒会和网络招商这两种方式,两种方式互助互补使公司的招商工作进行的十分顺利。“也许我们的招商、宣传方式不是很多,还有很多食品代理商不认识不了解我们,但是一旦代理过我们产品的甚至接触过我们产品的代理商都会对我们的产品非常满意……我们公司的发展除了依靠产品,其次就是依靠回头客。这么多年的发展事实证明,我们的产品质量及企业发展理念都是很正确的,目前已经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的老客户。”

此外,在采访中牛经理还特意表达了其对网络招商的看法和认可。牛经理认为网络招商这种新兴的招商方式给了中小食品生产企业另一种发展出路,像中国食品招商网这样的食品招商网站在招商方面给了中小企业许多扶持和帮助,*重要的是这样的网站对中小食品企业有全面的了解和认识,能给予相对合适的招商宣传帮助。

中国食品招商网和石家庄开心公司一样,都是实实在在、脚踏实地,逐步由小到大发展起来的,相同的发展理念让二者成为了很好的合作伙伴,双方携手并进,都在各自的领域赢得了掌声和好的口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