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香飘千里,靠的不只是好水源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专访南阳丹江缘食品有限公司刘经理

腌制而成的咸鸭蛋是我国传统美味中的一种,咸鸭蛋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是大多普通老百姓都非常喜爱的食物。在日常生活中,消费者通常喜欢购买蛋黄较为鲜红的咸鸭蛋,并以此来判断鸭蛋的营养是否丰富、是否美味,蛋黄越鲜红,则被认为鸭蛋越有营养。用这种方法来判断传统工艺腌制的鸭蛋则会屡试不爽,但几年前出现的“苏丹红鸭蛋”则让这种方法失灵了,至今依然有很多人对市场所售的咸鸭蛋心有余悸。个别恶劣产品和事件常常会影响或扰乱行业的正常发展,在咸鸭蛋产品失去了消费者信赖的时候,生产企业怎样重塑消费者信心?怎样让自己的产品重新获得消费者欢迎呢?看看南阳丹江缘食品有限公司是怎么做的!

南阳丹江缘食品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真空鸭蛋为主的食品企业,公司的鸭蛋产品主要分为两个系列:桐蛋系列和丹江咸鸭蛋系列。两个系列中高低档产品都有。目前,丹江缘公司的鸭蛋产品已远近闻名,广受消费者欢迎,产品被全国很多经销商肯定和看好,称赞丹江缘公司“蛋香飘千里”一点都不为过!丹江缘公司取得今天的成绩主要有以下两个主要因素:

*先,“水源好蛋才香!”。南阳丹江缘桐蛋系列产品选用已被收入国家土特产大全的南阳特产桐蛋为主材料,而丹江咸鸭蛋系列产品则选用丹江鸭蛋,丹江水水质好,生产出来的鸭蛋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味道鲜美。公司建设有专门的实验室,所有鸭蛋产品都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生产,并用当地特有的红泥辅以**配制的盐水和五香料,避免产品污染及不合格等问题。*终面市的咸鸭蛋从未出现过味道过甜、过咸及不合格等问题。

*后,蛋香飘千里,靠的不只是好水源及好的产品质量,更为关键的是南阳丹江缘公司找到了好的招商平台,让产品得以走向全国。南阳丹江缘公司大胆启用网络渠道进行招商,与中国食品招商网这一国内*大*专业的网络招商平台进行合作,成为中国蛋类农副产品利用网络进行招商的先行企业。事实证明,丹江缘公司的决策是**正确的。网络招商是近几年新兴的招商模式,逐渐被广大生产企业及代理商所认可、接受,并且越来越呈现出无限发展潜力。中国食品招商网这一**专业性和实力的食品招商平台,拥有众多食品会员企业,并吸纳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食品经销商、代理商。南阳丹江缘公司的咸鸭蛋产品**地方特色且品质优良,受到网站上很多想要代理食品的经销商的欢迎,愿意与之合作、洽谈业务的商家自然络绎不绝!

选择网路招商,选择中国食品招商网是南阳丹江缘咸鸭蛋产品走向全国的开始,也是其走向成功“蛋香飘千里”的开始!

 

标签: 蛋香飘千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