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化营销更需要网络招商的支持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专访河北九仁食品销售有限公司

每一家厂商都想让自己的产品销量好,打出属于自己的品牌,于是,品牌化的营销模式营运而生。品牌化的根本是**差别,使自己与众不同。河北九仁食品销售有限公司,为了更好的运用品牌化营销,结合网络招商的平台,使自家的产品在同类产品市场上打出了属于自己的品牌路。

河北九仁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食品销售的专业化营销公司。主营品牌产品有:九仁营养露、长寿果果仁露、九仁核桃露、六仁核桃露、果仁核桃露等。同时与多家知名饮料公司有合作关系。公司致力于品牌运作,行销全国市场,在植物蛋白饮料行业,作为生产工艺、口味、包装、外观设计等方面的创新者,一直被模仿,还未被超越。

“我们主要是品牌化营销公司,我们公司主要生产九仁核桃露,九仁烤核桃,九仁营养露,六仁核桃露,长寿果等等十几个品牌。”公司的销售总监党总监自信满满的介绍公司,“我们公司制植物蛋白饮料的创新者,包装先进者。”

公司为了打开自己的销售渠道,下了大力气在广告宣传上,对经销商更是有很多优惠政策。

但是,作为一家想走品牌化营销的饮品企业,单纯的靠广告和促销优惠,又怎么能把公司的品牌**的展现呢?

关于这点,河北九仁食品销售有限公司选择了网络招商平台,来大力宣传公司和产品品牌。

谈到网络招商这个平台,党总监给予了相当大的肯定:“我们公司和中国食品招商网,也是合作多年的合作伙伴。我们公司需要咱们中国食品招商网对我们的支持,对我们的宣传!”

单纯的广告宣传和传统的招商模式,显然已经满足不了现代生活的快节奏和现代营销的多样化。所以,公司想要发展,产品想要打好市场,就一定要选对招商宣传方式。

应对快节奏的生活方式,网络招商就是食品企业发展的***选!中国食品招商网作为国内*大、*专业的食品招商平台,愿为所有食品企业打造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有特色的专业网站,来全面、尽的介绍企业品牌,为企业打造自己的品牌铺好路,让企业轻松走上网络招商路!

 

标签: 品牌化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