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谷养生“磨”出财富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时人们养生意识的增强,五谷杂粮越来越受人们的青睐。各个地方多有五谷磨粉店,包括各大型超市至少摆放着两台以上磨粉机。五谷磨粉的柜台前排满消费者,燕麦,芝麻,黑豆,杏仁,红枣,核桃,等杂粮放在一个一个格子里。一台全不锈钢的五谷磨粉机时刻在运转着,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五谷,由杭州赛旭食品机械公司研制的五谷磨粉机,现场可磨成粉。

喜得人们喜爱的,消费场景*热的磨粉机机命名“820五谷杂粮磨粉机”。

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品牌质量的原则。

以前古老的五谷杂粮磨粉机需要通过把磨片之间的距离调的越紧,磨出来的粉才能越细,这样两个磨片磨擦力越大对磨片损耗就越大,因磨擦而发出的声音就越大,对加工出来的产品温度会变高。

2011*新研发的新款五谷磨粉机已经全面改善此问题,通过对磨盘再一次深入研发,2011新款的磨盘加工更加精密。

一::磨片加深加厚,一副磨片可以根据不同的物料跟不同的生产量,可以用到半年到一年不等。对于磨片的改进,改变了以往机器磨片的损耗量。

二:调节器**需要调节到*细,就能磨出很粉的物料,对于调节器寿命更长。

三:新款磨粉机比以往的磨粉机声音要更加的轻,只有电机的声音,没有任何的刺耳的声音。

四:对加工出来的产品质感会更好,由其是油性产品,更不容易出油,使加工出来的产品没有过高的温度。

五:以前电机功率1.5KW,现2011新款五谷杂粮磨粉机改用1.8KW的强劲电机,不会出现以前老款调的太细而导致突然停机的现像,新款五谷杂粮磨粉机使用过程中电机更稳定。

该机采用“****”、“中国****”“中国免检电机”山东威海泰富西玛电机公司生产的“文宝”牌电机本机(含电机)均保修一年,电机保修两年,两年包换。保修期内属于质量问题,公司免费提供配件和维修,即使属于人为损坏的维修,公司也仅仅收取基本成本费用。本机**维护,也是按基本成本收取费用。

820五谷杂粮磨粉机能将各种粮食、**材研磨成50~200目的均匀粉末。该磨粉机靠两块布满齿槽的磨盘对磨运转从而将物料磨成粉末。该机属连续投料式作业,结构简单大方,噪音小,容易操作,粉碎细腻,无粉尘,适用于超市和商场专柜、加工店现场加工各种五谷杂粮使用。加工范围广:1.各种粮食含芝麻、核桃、大米、黑米、黄豆、绿豆、红豆、花生、莲子、玉米、高粱、大麦、荞麦、燕麦等;2.各种干性药材含杏仁、茯苓、红枣、芡实、枸杞、薏仁、山楂、淮山、*乌、红豆、阿胶、乳香、菟丝子、当归、党参等。

标签: 五谷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