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获德国品牌协会最佳品牌奖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驻慕尼黑总领事朱万金应邀出席德国品牌协会2014年*佳品牌颁奖活动。在德国品牌协会举办第11次评奖活动中,今年*次设立了**奖并确定中国为主宾国,中国的康师傅荣获*佳品牌奖。

朱万金总领事在致辞中感谢德国品牌协会将中国确定为**项**奖的主宾国,强调中国35年的改革开放为世界经济提供了发展机遇和*大潜力,中国**一贯重视知识产权保护,不断发展和完善知识产权制度,本次**奖评选中包括德国品牌在内有众多外国产品被提名,这一事实证明**的品牌产品在中国都有成功的机会。颁奖后朱总还向专程从国内前来领奖的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的代表表示衷心地祝贺。

在本次总共五项大奖中,宝马荣获*佳德国产品奖,在本奖前十名中,4项巴州产品入围。德国品牌协会的评奖活动不采用评委评选方式,而是分别由七家专业机构通过对一千名消费者调查直接得出的结果。

 

标签: 康师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