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亚马逊的美味享受——亚马逊果汁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香港亚马逊集团基于果汁饮料强劲的消费需求与广阔的市场潜力,审时度势,集团研发团队通过科学手段箤取木菠萝、腰果真果与热情果中的精髓部分再配合现代生物工程技术,通过多年论证、实验,*终成功研发出系列果汁饮料,分别是:木菠萝复合果汁饮料、腰果真果果汁饮料、热情果果汁饮料。并成功上市,且市场反响良好。

那么果汁饮料为什么能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眷顾?其原因不仅仅在于果汁饮料具有*特的口感与味道,“好喝”成为其一大特色与优点;更在于其能为人体提供必要的营养成分,比如维生素、矿物质、糖分和膳食纤维中的果胶等。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工作、生活等各方压力不断猛增,能够正常的进行饮食几乎很难实现,故此,在用餐时摄入的蔬菜与水果不够身体所需,因此常喝果汁也就慢慢成为一种习惯,以用于补充人体必要的一些营养物质。而果汁对人体的帮助,主要体现在:年轻人、中年人多喝果汁可补充身体部分体力,提高身体质量;老人和小孩喝果汁可以助消化、润肠道、补充膳食营养成分的不足。

而亚马逊果汁系列又有其*特之处,所选水果都来自热带,故饮品充满热带风情特色。木菠萝,果实肥厚柔软,清甜可口,香味浓郁,被誉为“热带水果皇后”;腰果真果,香飘四溢,甘甜如蜜,清脆可口,被称为“世界四大**干果之一”;热情果,热情奔放,汁多甘甜,自然芬芳,被称为“果汁**”。三者都是水果世界中****之物,甚是珍贵。而它们都不一而同的接受着来自热带风情元素的不断滋养,阳光下、大海边、沙滩旁,听着欢快的音乐、看者奔放的舞蹈,在**热烈男女的陪伴下发芽、开花、结果、成熟。

每天一瓶,快乐不停。350ml瓶装,设计*特有情调,幽默诙谐且个性鲜明,让你足不出户,尽享热带风情。绚烂的阳光,葱郁的植被,**的大海,魔力的沙滩,欢快的音乐,奔放的舞蹈,多彩的图案,热烈的男女,这就是亚马逊果汁饮料为你带来的魔幻热带风情。这种热带风情不是身临其境,而是要用心去体会,用情去感受。

无论你是在学习、开车、上班、运动,还是在休闲、娱乐,你都可以尽情的享用来自亚马逊的美味享受,酣畅的感受着亚马逊果汁饮料为你带来的魔幻般的热带风情。

 

标签: 亚马逊果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