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食用油市场竞争潜力并存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大豆价格一度从每吨8800元下跌到每吨7700元,导致大豆油价格也一路下跌。

从4月开始,金龙鱼在全国范围降价,降幅在8%至15%,降价的品类为调和油以及大豆油两个品类。

5月初,福临门也开始降价,大豆油降价16%,调和油降价9%。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食用油此次价格波动,不会对消费者的心态造成太大影响。健康、安全、绿色的消费理念已经深入人心,也是小包装食用油以后竞争的核心。

此次小包装食用油价格全面下降,一方面是由于竞争激烈,企业需要*占更多市场份额,另一方面,**食用油是以后食用油企业竞争的核心,也是销售利润的主要来源。所以,很多食用油企业想通过小包装食用油的降价,*占市场份额,提升品牌形象,同时,推出**食用油*取高额的销售利润。

标签: 高端食用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