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首体店被整改存火灾隐患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家乐福超市*体店,工作人员在消防执法人员要求下取下遮挡疏散通道标志的广告牌。

昨天,因存在卖场内货物码放过高等*灾隐患,家乐福*体店被消防部门限期整改。

“家乐福超市有哪几家经过评估是*灾高风险等级?”“物美超市的外墙耐*性能怎么样?”昨**午,市公安局消防局联合市安监局、市商委约谈家乐福、物美、超市发、顺天府、沃尔玛等19家连锁商场超市负责人,各种与*灾隐患相关的问题被直接抛出。

在听取了家乐福超市负责人的汇报后,市公安局消防局负责人问该负责人是否对超市进行过消防安全方面的评估。该负责人表示,进行了评估,其中低风险的有8家。“那么高风险的有几家?”消防局负责人追问。“还在评估当中。”家乐福超市负责人如此回应。

昨**午,记者跟随消防部门来到家乐福*体店。在卖场内,很多商品沿着货架码放,直达天花板,“根据相关要求,货物码放高度不能超过从地面到天花板高度的80%,这些货物码放明显过高。”消防部门检查人员说。

随后,检查人员进入安全通道,发现楼梯间的一隅被一道铁门锁住,里面成了一个仓库。“这里是楼梯间潜室,是发生*灾后的**避难区。”检查人员称,在此设立仓库,会造成这条逃生通道被切断,“逃生通道变成烟道”。

检查人员立即将该仓库查封,要求超市工作人员对上述几项问题立即整改。

标签: 存火灾隐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