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冰泉销售成绩喜人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2月5日新华食品(李楠)11月9日,亚冠**之战的胜利,使矿泉水新晋品牌“恒大冰泉”一夜间悄然走红。以地产起家的恒大能否在竞争激烈的矿泉水行业有所建树?市场上不乏质疑之声。然而,在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恒大冰泉以强劲的发展势头有力回应了外界的种种质疑。记者从恒大冰泉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恒大冰泉自上市以来销售持续*爆,有的地方甚至出现脱销局面。短短数日内销售突破千万元,并呈现快速增长趋势。

誓做矿泉水**品牌

公开资料显示,恒大集团是在香港上市,以民生住宅产业为主,集商业、酒店、体育及文化产业为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恒大总资产2745.9亿元,员工4万多人。在全国14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260多个,连续三年土地储备全国**、在建面积全国**、销售面积全国**、销售额稳居全国**。

目前,恒大冰泉借助集团实力与地产特色产业平台,在全国超过130个城市、逾200个项目设立直销点,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后期客户跟踪服务。恒大冰泉还将会开辟网络销售渠道,消费者可在网络上订购矿泉水。

恒大冰泉相关负责人表示,*批投产年产40a万吨与80万吨两座水厂,分别位于吉林省白山市靖宇县和抚松县。未来规划为中国*大的千万吨级矿泉水项目,全力打造中国规模*大、效益*好的矿泉水企业。

营销专家表示,正是由于恒大有强大的经济实力做后盾,所以才有能力和底气将矿泉水做大做强。

记者从恒大冰泉负责人处获悉,自上市以来,恒大冰泉在短短几日内销售额破千万,且呈现快速增长趋势。而销售热线自开通起,每天都会接到超过5000条的求购信息。

一处水源供全国

据了解,恒大冰泉源自长白山深层矿泉,与欧洲阿尔卑斯山、俄罗斯高加索山一并被公认为世界三大黄金水源之一,在制取工艺上又是直接从深层*山岩中取水,无空气接触灌装生产而成,品质得到充分保证。

恒大冰泉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做好矿泉水,恒大集团坚持“一处水源供全国”,保障每一滴水都来自长白山。随着恒大冰泉未来产能的提升,更多的厂房与生产线将投产,水源地亦有且只有长白山,保证恒大冰泉品质如一。

据了解,从长白山运输到全国各地的恒大冰泉,在恒大集团标准化的配送体系中,保证其不受污染,安全送达销售网点,各销售点将有专业人员对矿泉水进行验收、入库,并聘经验丰富的仓储保存人员进行看管,真正做好从产品源到销售终端品质。

标签: 恒大冰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