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药使用规范承诺书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绝不使用国家明令禁止使用的高毒农药……近日,同住区种植中心农药管理站与全区18家**蔬菜基地签订《农药使用规范**书》,并免费为他们发放“**书”展板。

“**书”从8个方面对蔬菜生产基地提出具体管理措施,对基地用药进行了制约。特别要求,各基地**在蔬菜生产中,绝不使用国家明令禁止使用的甲胺磷等高毒农药和其他限制使用的农药产品。使用**、低毒、低残留农药和生物用药,**用药安全间隔期,避免蔬菜农药残留超标,及时回收处理农药废弃包装物,避免农药产生二次污染。

通过这一举措,进一步提高了通州区蔬菜基地自律意识,避免蔬菜产品农药残留超标,**市民吃上放心菜。

 

标签: 承诺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