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七叶香山会所怎么样?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七叶香山会所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安东路普安店266号

七叶香山会所乘车线路:

乘坐469路,茶棚路站下车,步行894米即到。

你离德国有多远?七个小时时差?还是坐N个小时的夜班飞机?不用那么费劲。

在北京城**着一处大宅,总面积有上万平方米,外墙是郁郁葱葱的樱桃树,里面是菩提树掩映下的白色欧式建筑和各种叫不上名字的鲜花绿草。大宅里穿梭着忙碌的美丽姑娘,身着巴伐利亚刺绣长裙,总是面带微笑捧着鲜美的食物和冰爽的啤酒。这个听起来非常梦幻的庄园实际上是一个**会所——七叶香山。每个走近它的人,总能感觉到德国乡间的自由惬意。

欧洲贵族的夏季行宫

七叶香山很像欧洲贵族的夏季行宫。大宅外部是舒适的田园风,建筑内部是华丽的宫廷范。倚在窗边放眼望去,满眼是优美的景色,转身坐下又是高品质的生活享受。七叶香山尤为让人印象深刻的是那几个私密的包间,从水晶吊灯到桌椅摆件,全是从欧洲精心挑选的老宝贝。每个房间均有自己*立的风格,有的甚至还带一个超大的露台。有些常客为了特别的体验,每次聚会都选择不一样的包间。

睡够28天的小麦啤酒

如果你喜欢热闹,那可以选在会所大厅里的德国风情酿酒坊见朋友,守着酿酒大桶喝起酒来特别有感觉。说到七叶香山的啤酒,那不得不提到古老的慕尼黑啤酒配方。德国啤酒几**来一直保持着淳朴的口味,其中的秘诀就是德国给予啤酒加工的法律《纯净法》。这条法律是当今世界上*古老的一条关于食品和饮料的法律,规定只许用麦芽、啤酒花和水制作啤酒。七叶香山的啤酒严格遵守古法酿造,从工艺到原料都有着纯正的德国血统。酿酒师是德国人,麦芽从慕尼黑进口,啤酒花来自捷克,每一杯都是原汁原味的德国味道。

七叶香山的啤酒也许是北京城里酿造时间*长的啤酒。比如*受女士欢迎的小麦啤酒,要在很低的温度下安静的睡足4周的时间,才算是*终酿造成功。比起其他一般的啤酒厂,时间上要慢上整整一倍半。长达28天的等待,让它的口感很特别,带着一丝甜蜜,清爽新鲜,让人回味无穷。

从夕阳西下喝到星光满天

在七叶香山*享受的事情是从夕阳西下喝到星光满天,随着越来越深的天色,尝试色彩越来越深的啤酒。黑啤是这里被点得*多的另一款酒。这款啤酒口感浓郁,“麦味”十足。当喝到黑啤的时候,聚会已经渐渐进入**。酒正酣,人*美,而食物带来的幸福感才刚刚开始。德国啤酒配德国菜那才是***。

**美食

来到七叶香山,没吃这道菜算是白来了——德式烤香肠肘子拼盘配酸椰菜土豆泥。肘子外皮脆而不干,肉很嫩,又入味。香肠有三种,吃进嘴里,肉嫩的溢出汁,皮脆的嚼出声。肉吃多了就再来点酸菜、酸黄瓜开开胃。总之,来到这食量会翻倍。

*值得期待

七叶香山会所每年都会举办不一样的啤酒节。满杯的鲜酿啤酒还是如往常一样惹得人不醉不归,更让人期待的是现场热闹的气氛,火辣的德国酒娘,以及各种精彩纷呈的表演、游戏。

另外,七叶香山的二期工程正在进行当中,你将有望在年底住进这座美丽的大庄园。

一年之中,往来七叶香山的新老朋友会喝掉几万升啤酒,可见它受欢迎的程度。今夜,就举起属于你们的那杯吧。

 

标签: 七叶香山会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