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的景观拍摄点,重庆上榜了20个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渝中区湖广会馆是重庆主城区**上榜中国*美拍摄景观的点,之所以会成为主城区的一枝*秀,湖广会馆的特别之处在于,湖广会馆是目前保存得极为完善的,依中轴线排列,由下往上依次是戏楼、天井、两厅、进厅、大殿,两侧是附属建筑,南北长49.5米,东西宽41.3米,约为2000多平方米。

之所以会入选中国*美景拍摄点,**们认为是在意料之中,因为细节处理非常*到,艺术感很强,撑拱、雀替、挂落、垂花、额枋、驼峰、门楣、窗花,所有构件精雕细刻,镏金溢彩,人物栩栩如生。包括了很多人文情怀,自然是妙不可言。

除了物管会馆上榜之外,还包括巫山巫峡、江津四面山云中飞瀑,中山古镇长街、合川护**雄关、涞滩瓮城、开县雪宝山云海、雪宝山睡佛、武隆芙蓉江、天龙桥等二十多个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