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厨教你在家做重庆地道的麻辣香锅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先在锅中炒五香油,油比炒菜要多一些,加入草果、八角、花椒、桂皮、香叶等,小*慢慢炸一下,然后将*关闭到*小,别调灭了中毒就行,看起来比直接买底料要麻烦些,但是味道**正一些。

常用的食材准备,木耳香菇,用水泡好就行了,鱼丸,速冻的解冻就行,罐头类是指午餐肉和培根*好了,入味又方便储存,其他的可以准备肉类。有肉的,开大旺*快炒一下,放入郫县豆瓣来调味,五香油其实并不麻辣,但是炒的时候再加辣椒来调节。

要知道香锅切忌炒的时间过长,要求脆爽入味,不容易熟的都可以先用大*来爆炒一下,家里的如果*不够旺,那么就要油沸腾下锅。青菜之类的*后下锅就是了。重庆人口味比较重,滋味一定要足,辣椒可以根据个人口味添加一点,适量高汤在*后放入,要知道油的比例占比要多,这样的香锅才香。

标签: 重庆麻辣香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