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年夜饭雅间预订抢手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发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号召,让定位大众消费的***企业越发红*。离春节还有近两个月的时间,不少京城百姓已经纷纷出手开始预订***名店的雅间。记者走访鸿宾楼、曲园酒楼、同和居等众多***名店发现,这些***名店年夜饭的雅间已经订出了七八成,*手程度超过往年。

京城百姓对***情有*钟,不少顾客在吃完“蛇年”年夜饭之后,就干脆跨年度订下了“马年”年夜饭。“得有三四成雅间都是跨年度预订”,烤肉宛韩经理告诉记者,每年都这样,大概持续近10年了。而这种情况不仅仅发生在烤肉宛这一家***,鸿宾楼、烤肉季、砂锅居、同春园、同和居、峨嵋酒家、又一顺、老西安饭庄等***名店多年来都接到了这样的订单。

年夜饭雅间预订*爆,元旦的预订率也是超过往年。烤肉季、又一顺、曲园酒楼、峨嵋酒家、老西安饭庄、同和居、同春园等元旦的雅间也订出了八成多。

记者了解到,元旦的雅间虽然没有实现“跨年度预订”,但是预订的时间也是提前到国庆之前。“元旦的雅间在9月中旬就差不多订出一半了。”砂锅居杨经理告诉记者,“年年如此,像年夜饭雅间的预订估计到12月底就订得差不多了。”

 

标签: 年夜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