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餐馆比特币可结餐费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在被投资者疯狂追逐的同时,比特币已经在现实中被个别商家接受。昨日记者了解到,北京一家餐馆*近开启了比特币支付。

这家位于朝阳大悦城的餐馆称,该店从11月底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消费者在用餐结束时,把一定数量的比特币转账到该店账户,即可完成支付,整个过程类似于银行转账。该餐馆曾以0.13个比特币结算了一笔650元的餐费。

比特币诞生于2009年,基于一套密码编码、通过复杂算法产生,可以通过任意一台接入互联网的计算机实现在**范围内的流通,任何人都可以挖掘、购买、出售或收取比特币。作为一种纯粹由计算机密码组成的电子货币,比特币本身不会被冻结,不用纳税,可和美元等货币兑换。

目前,全世界约有1400家实体商户加入比特币支付行列,其中欧洲有近600家,美国有400多家,但中国商家数量不多,只有不到20家。

 

标签: 比特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