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营养保健调和油”荣获发明专利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烟台莱阳齐花特香纯正花生油有限公司申报的**成果——齐花牌“坚果营养**调和油”荣获国家****。依据**授权,目前公司已研发出“齐花6+1特级初榨坚果胚芽油”并推向市场,深受消费者欢迎。

据**介绍,该产品不含转基因成分和芥酸、胆固醇等有害成分,且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中的油酸、亚油酸以及维生素E等对人体有益的物质,便于人体吸收利用,具有营养价值高、营养均衡、口感好等纯绿色食品特点。

莱阳齐花公司始建于1983年,配有现代化的榨油生产设备,年产齐花牌花生油5万吨、玉米胚芽油2万吨。培育发展绿色食品基地60万亩。为进一步拓展公司发展空间,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食用油,齐花公司自2003年开始着手研发“坚果营养**调和油”。历时3年的科技攻关,于2006年配制成功。该油品采用高山丘陵地带核桃、花生、油茶籽、葵花籽、红花籽、芝麻、玉米胚芽7种天然名贵油料植物,经99道实验工序科学配比纯物理压榨精制而成,对冠心病、高血压等有预防和辅助*疗的作用,对儿童和老年人的身体、记忆力具有重要的**作用。据营养**介绍,此非转基因食用油**在国内尚属首例技术,科技含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2006年12月申报国家****,近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证书。

 

标签: 发明专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