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生活健康新风气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都市人群越来越追求绿色、健康、本真的低碳生活,杂粮也成为了餐桌的主流饮食。然而杂粮的烹调比较麻烦单调,这也间接造成了许多白领甚至“金领”有些“望而却步”。

国内的速食杂粮产业显然是瞄准了人们这一心理,在今年频频重拳出击,不但吸取了传统方便食品“好吃、不贵、快捷”的优势,而且还在**原色、原香的基础上,精细加工的同时,*大限度的保留杂粮原有的营养成分。人们只需要短暂的冲泡,就可以吃到一碗香喷喷、热腾腾、经济实惠又健康的原生态杂粮速食,这不能不说是都市“三高”人群以及追求营养均衡者的重大福音。

许多白领甚至“金领”对这种新出炉的杂粮新吃法都纷纷表达了强烈的兴趣,对于他们来说,由于受困于种种外界原因,健康的生活方式甚至成了一种奢望。“我们的生活节奏快,成天吃盒饭,再不然就是大鱼大肉的应酬,想吃碗杂粮真是太难了。”“工作忙,下班到家只想倒头就睡,连做一碗玉米粥的时间都没有,所以杂粮能做出方便吃法真的特别好,充分节省了我们的时间。”“其实吃杂粮也是一种非常时尚的生活品质,现在提倡回归自然,所以吃杂粮的时候常常会觉得自己回归了原野,那种食物自然的香气会让人的身体感到十分愉悦舒服。”

某些杂粮企业也在采访中得到了特别青睐,“德御坊”的紫薯粉丝、玉米粉丝等都已经成为餐桌新宠。而对于这些新崛起的杂粮产业,国人们大都抱着一种支持和期待的态度,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开发出越来越多的杂粮新口味,在满足大家口腹之欲的同时,也能在社会上形成一种“杂粮变珍粮”的绿色生活健康风气。

 

标签: 绿色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