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装封口机成为“食尚新宠”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社会的不断进步,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水平随之提高,消费者对食品安全卫生情况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增加,从而使生产厂商对食品的包装密闭封口技术尤为关注,从而使(灌装)封口机产品得到快速广泛的使用,同时也推动了封口机技术的发展。

封口机是对产品包装密闭封口的设备,通常在实际的工作中,封口机并不是单*使用的,通常会和灌装充填的机器一起搭配使用,组配成一条生产线:产品包装容器——产品灌装填——封口机封口一体的机器,就这样应用而生了。

封口有以下几种情况:

一是塑料袋封口,如休闲食品、膨化食品的塑料袋包装封口.

二是塑料瓶封口,如哇哈哈、酸奶等瓶装产品封口.

三是旋盖,这个也属于封口的范畴,像塑料的医药瓶.

经济的快速的发展,对效率的要求会进一步提高,因此“袋成型——充填——封口机”,这**水线设备的需求量会大大增加,故而(灌装)封口机才会成为食尚新宠。

标签: 食尚新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