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将重新定义城市之美,建立大型湿地公园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重庆市**个山水园林城区,北碚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超过了26平方米,森林覆盖率达到了50%,在举国为了PM2.5恐慌的时候,北碚的指标是重庆主城*低值。西南大学、中国科学院重庆分院、重庆自然博物馆都坐落在此,无论是热衷人文,还是喜欢山水,北碚都是主城区一个值得去的地方。

不过北碚区*近还发布了一道城市规划建设的消息。将拟在缙云山,规划数十公里长的动步养生公园,并且在中梁山下约18公里的龙凤溪周边,规划建设湿地公园。

生态保护与城市风貌建设,这是北碚组团规划的**,在新规划,北碚组团将建缙云山动步养生公园与龙凤溪湿地公园,从山麓向北一直延伸到嘉陵江,向南一直到歇马,而湿地公园的建设将考虑中梁山的自然环境**相结合。相信未来的北碚区不单是更增加耍事,也会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重庆后花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