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品会•冠军蟹第一网蟹备受瞩目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秋风起,蟹脚痒,吃螃蟹的季节又到了!吃蟹要吃正宗,更要讲究时机!鲜品会•**蟹因其古法饲养、味道鲜美而备受食客们的追捧!食客们都想赶在**时间吃上*正宗的**蟹,所以,今年的**蟹**网蟹在还没捕捞前,就已经引起全国食客们的热*!

记者从鲜品会官方据悉,于9月5日正式启动的**蟹**网蟹捕捞活动,不仅仅有特惠套装重磅推出,幸运消费者还将有机会亲临莲花岛两日游,更有《舌尖上的中国》创作团队全程跟拍,如此的重量级奖项让活动在未进行前就已经引发热议。

*蟹就***蟹,错过今年再等一年

很多消费者表示,**蟹相较于其他阳澄湖大闸蟹,更具原生味道。***网蟹,也是想**时间品尝一下*鲜的美味,如果今年*不到,可能就要等到明年了。鲜品会负责人刘先生也表示,**蟹**网蟹之所以引发人们的热*,除了活动本身吸引人之外,*主要的还是源于**蟹的**品质,莲花岛绝佳的气候和水质,让**蟹各个生猛,而蟹农300年的古朴养殖法更是保住了大闸蟹本身的原味。王励勤的代言、《舌尖上的中国》创作团队打造宣传片更是让人们在吃蟹的同时,感受到美味带来的特有情怀。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吃到*好的大闸蟹,鲜品会特别在**网蟹活动上设置了重量级的优惠套装,游湖、品蟹、特惠、捞金、拍片等**礼遇,必将让消费者过足了吃蟹的瘾。

实地捕捞,与蟹农瞿福元一起深入莲花岛

除了特惠套装外,阳澄湖莲花岛两日游也是绝对的活动亮点。消费者只要在鲜品会微博、官网、第三方电商平台上参与活动并下单,就有机会成为20名幸运获奖者之一,如此轻松就能亲临莲花岛,很多人都已经做好准备跃跃欲试。此外,两天的莲花岛行程里,除了享受岛上的自然风光外,鲜品会还特别安排了**蟹代言人—蟹农瞿福元,带领大家亲自捕捞**蟹,了解**蟹的生长环境,参与现场互动。相信如此原生态的自然生活将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身心体验。

《舌尖上的中国》创作团队全程跟拍记录

享受其中,记录在心。鲜品会负责人说,我们安排阳澄湖两日游活动,就是想让消费者亲临**蟹产地,深入了解鲜品会的品牌文化,与此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一次享受自然、体味原生态的绝好机会。为此,我们特别邀请了《舌尖上的中国》创作团队对两天的行程进行全程跟拍,希望记录下每个人融入自然的幸福时刻。

鲜品会•**蟹,金秋**网蟹活动将从9月5日—9月16日,持续11天的时间,说到活动影响,鲜品会负责人表示,本次**蟹的**网蟹活动内容比较丰富,现在已经有很多消费者咨询活动详情,主办方主要还是想通过活动让原生态生活理念深入人心,而鲜品会也不仅仅是销售美食的平台,更是要传递一种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人享受自然,享受生活。

鲜品会官方网站:http://e.weibo.com/xianpinhui

鲜品会官方微博www.xianpinhui.com

标签: 鲜品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