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虾的另一种销售方式—钓着卖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呢?我们就到位于昌平的养殖基地要体验下。这里是温棚养殖室内20度左右,和户外严寒的天气相比真是两重天地。所以大棚里白茫茫一片,云山雾罩,那这到底是搞什么活动呢?

李双双:“上钩了,上钩了。又来一,大吗?又来一只,好大一只,好大一只。真好。又来一只,上钩了,上钩了。”

原来这是一项新兴的休闲垂钓----钓虾。这种活动在我国的香港台湾地区和内地的南部省份风靡一时,从这钓虾图中可以看出人们兴趣盎然,倒是开辟闲渔业的一个好途径。

李双双:“**,钓完了,结账。”

经营者叶红雁:“你们都是一个小时各五十元*。”

记者:“她这五十元*挺值得,您看我这个?”

经营者叶红雁:“你怎么就钓了一只啊?”

李双双:“这是个人水平问题,她们这儿都是按小时收费的。”

记者:“我这50元*花的啊,不行,我还要接着练去。”

您瞧,人家有明文规定,开杆之后一个小时收费50元,不管钓到多少,全由消费者带走,据了解,这个钓虾场的*高记录是每小时28只大虾。

经营者叶红雁:“平均每天光钓走的就有100多斤吧,再加上消费者走的时候要购买一些,

差不多每天在300多斤的销量。”

为了多钓大虾,志鹏花了50元交了学费之后,就忙着取经了。

消费者:“这个保密。”

志鹏细心观察了一下,这钓虾其实挺讲究的,*先要准备好虾的饵料—鸡心,把它切成米粒大小,下面的事情,咱还是听听行家的经验吧。

消费者:“它吃了以后,你要是拉得早,它就没吃进去,然后就跑了。”

消费者:“大钳子是用来钩食和*地盘的,那小钳子是用来吃食的,所以看漂刚动的时候,可能是大钳子刚把食叼过来,再等个五六秒钟再提杆儿就有了。”

标签: 钓着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