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酒巨头两家子公司合并统一运营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今日,以黄酒为主业的上市公司金枫酒业公告称,为加快内部产业整合,优化资源配置,公司旗下两家全资子公司上海石库门酿酒有限公司(下简称“石库门公司”)与上海华光酿酒药业有限公司(下简称“华光公司”)合并,合并完成后,华光公司将注销*立法人,金枫酒业旗下的两大核心品牌“石库门”、“和酒”将统一运营。

公告称,石库门公司将通过吸收合并方式承继及承接华光公司的所有职工、资产、负债、权利、义务、业务、资质及许可。合并完成后,华光公司将不经过清算程序予以注销。

据悉,石库门公司主要生产黄酒、青梅浸酒,前身为上海枫泾酒厂,是上海地区*大的黄酒生产企业。该厂于1993年、1997年先后兼并上海淀山湖酒厂、上海金山酒厂和枫泾酒厂一分厂。一季度净利润2461万元。被合并的子公司华光公司前身是华光啤酒厂,主要生产发酵酒,有和酒系列、金色年华系列、大开福系列等。今年一季度净利润1862万元。合并协议生效后,华光公司全部资产包括债务等将全部转移至石库门公司。华光公司员工的劳动合同关系由石库门公司直接承继。

2008年,金枫酒业完成了黄酒产业重大重组,确立了以石库门、和酒为核心品牌的双品牌运作战略思路,致力于黄酒专业化发展。金枫酒业表示,此次两家子公司合并,有利于核心品牌“石库门”、“和酒”的统一运作与维护,并能降低管理成本。

标签: 黄酒巨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