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店每天仅卖10碗面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西安省餐饮业市场正在细分,以前是消费者挑选商家,如今,商家也开始挑消费者了。来自台湾的“天价”牛肉面悄然进入西安市区。一个店每天仅卖10碗面,卖够10碗再也不卖。这种销售方式被称为“饥饿式”营销模式。

餐厅门口立的牌子上写着:“2岁大育肥黄牛,正值**肉值;3小时慢*细炖;小麦心1/4精华部位制成的面条……”底下的价格标明**私房牛肉面系列30元或32元,普通私房牛肉面价格从18元到28元不等,据说还有一款面不止100元。记者采访了当天的值班经理王植,“这款面叫**弹牙嫩排面,价格110元,每天只限10碗。”他告诉记者,“排骨是由牛的第6根到第8根肋骨做的,一头牛通常只够供给出4碗面所需的**排骨,这个面主要是贵在肉上,不过面也是从福州运来的,光成本就有几十元……”他们在西安只开了两家私房牛肉面餐厅,一直是这个价。

一碗面几十元甚至上百元,如此价格的牛肉面登陆西安市场后,究竟是吃者多还是叹者多?记者实地探访后发现,昨日上午11点钟的店内空空荡荡,还没有一个客人。对此,服务员的解释是“因为吃饭的时间还没有到”,她同时介绍说,店内的**面条平常销量还不错。记者走出餐厅的时候,看见一对情侣驻足看了看门口的价格牌,但随即扭头走进了对面的一家西式快餐店。

事实上,面对种类纷繁的外来餐饮店冲击,西安传统小吃店也开始走向连锁式发展的道路。据一家凉皮连锁店的总经理助理吴女士透露,他们在北郊正在建设大型厂房,希望实现原配料集中供给。各连锁店的就餐环境也向西式快餐店看齐。因为他们选择的地段和提供的服务,是传统小吃店无法相比的,所以价格应该高一点。

标签: 饥饿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