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士在新疆开卖康师傅私房牛肉面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德克士是台湾品牌,隶属台湾顶新集团,与康师傅同为“兄弟”。1999年9月26日,德克士落户乌市,开出新疆**家店,即德克士中山店。

今日,德克士宣布,将在新疆开卖康师傅私房牛肉面,德克士中山店是其新疆区域**家销售私房牛肉面的门店。

在现场,记者看到,门店装修风格涣然一新,原本销售洋快餐的一楼部分区域专门开辟出来销售牛肉面。在这里,每张餐桌上都摆出大红的私房牛肉面菜谱,同时还配备有吃中餐的筷子、喝汤的勺子等,厨师现场为顾客烹制牛肉面,不时有顾客进来尝鲜。

据悉,德克士目前在新疆有28家连锁店,其中在乌鲁木齐就有20家。德克士计划年内将在新疆开5家牛肉面店。

据了解,目前在新疆的西式快餐品牌中,肯德基已开卖油条,百富烤霸开卖早餐,为融合本土文化,西式快餐正在悄然发生变化,纷纷开始销售带中式风格的新品。而现在德克士开卖的康师傅私房牛肉面也是德克士打造的符合中国人口味的快餐。

新疆德克士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常盛林表示,德克士不仅要在新疆销售康师傅私房牛肉面,还要将其销售到中亚去。

标签: 德克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