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进口糖酒专营店正式开放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天津市*个进口糖酒专营店正式面向市民开放,方便了市民选购放心进口糖酒食品。据悉,该店隶属市二商集团糖酒茶食品总公司,近300平方米的展销大厅内,直营众多**知名品牌食品,令百姓长假消费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目前,仅上海、北京有类似的经营业态。据二商集团相关人士介绍,糖酒茶食品总公司将在河北路进口糖酒展销厅这个大本营的基础上,再用两年时间继续投资新建类似的经营场所,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展厅内,来自法国、德国、美国、比利时、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大约200种**知名品牌的**酒类、食品令人目不暇接。加拿大的冰葡萄酒,马来西亚的巧克力,泰国、新加坡的纯果汁饮料,西班牙的**橄榄油以及进口雪茄、卷烟等****。现场品酒、评酒师讲解等服务更是备受市民青睐。据**业内人士介绍,近年来,本市进口糖酒食品经营仅局限在少数大型商场内设专区、专柜,种类分散、品种单一,与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不相适应,这样的专营店可以更好地满足市民需求。

标签: 糖酒专营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