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创业路,永葆战旗红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百花齐放才是春

带领管理团队外出参观交流

时刻想着党和人民的利益的杨建桥,功成名就后,胜不骄、执著前行,在鲜花和荣誉面前,目光更远,志向更大……

除了蔬菜配送和拆迁公司,战友集团旗下的战友梦时代KTV文化娱乐中心,自2008年开业以来,始终坚持文明、守法经营,努力传播健康向上的娱乐文化,四年如一日,用文明**的服务吸引顾客。2011年6月,被评为武汉市文明守法经营娱乐场所,在硚口区同行业中傲立群雄。凭借赤胆忠魂和铮铮铁骨,杨建桥纵横商海如鱼得水。

一花*放不是春,百花盛开春满园。随着国家**安置政策的改革和调整,越来越多的军队转业干部逐渐踏上了****这条道路。如何使他们在创业之初少走弯路,如何发挥更多的****转业干部的人力资源优势为****经济建设服务,更好地回报社会,回报国防,是时刻想着党和人民的利益的杨建桥经常考虑的一个问题,也是他创办湖北战友集团的基本宗旨。他常这样想:党和部队把我从一个菜农的儿子培养成一名正团职上校军官,在我*困难的时候,是党和**伸出了温暖之手,帮我走出了困境。如今事业已经步入正轨的我,更应该懂得感恩,懂得回报。我要创办一个培训平台,把自己这几年的创业经验和体会,通过****手把手地传授给更多的****战友,使他们在创业的征途中少走弯路或不走弯路,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和奉献,更好地回报社会,回报国防。

在湖北省和武汉市**办的大力支持下,杨建桥拿出这些年辛辛苦苦积攒的600多万元家底,又从银行货款400万元,创办了武汉战友创业培训服务中心,搭建了一个培训提升、指导创业的全方位、立体式培训平台,帮助那些有志于在****经济建设大潮中打拼的******干部不断发展完善自己。培训中心不但为每名前来的******干部量身定做了具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方案,还为他们提供各种实践岗位,丰富他们的实践经验。杨建桥的培训公司成为了培训战友们的“孵化器”、“加油站”,帮助无数**干部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与事业平台。

2008年,咸宁6名******干部慕名加入杨建桥的团队。在黄石市东风路拆迁工程中,杨建桥有意识的把他们放到一线摔打,手把手交给他们实践经验。如今,他们大多数都成了*当一面的拆迁能手。2009年春天,他们受咸宁市**和城投公司委托,承接了一个棘手工程柠檬酸厂的拆迁。奋战不到三个月,他们就顺利地完成了拆迁任务。咸宁市**和城投公司十分钦佩,又将两个拆迁工程交给了他们,很快,他们又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近几年来,杨建桥先后多次在省内外**干部培训班上,和即将转业的战友分享自己的创业体会。许多**干部都说:老杨这一课,真是雪中送炭啊!

2009年6月3日,伫立在天安门城楼上的杨建桥,远眺东西长安街上川流不息的滚滚车流,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信心百倍。他坚信,有各级党委和**一如既往的关怀和扶持,有战友们坚贞不渝的齐心协力和顽强拼搏,创业路上,就没有过不去的坎。

作为人大代表,杨建桥一直对“群众满意不满意”这一命题高度关注。针对目前出租车行业存在的群众不满意的问题,他多方调研,大胆设想,科学论证,决心以创新的营运模式和具有“战友”特色的服务管理,提升出租车行业的服务质量,打造武汉市文明城市建设的靓丽名片,以军人的忠诚,为**分忧,为人民服务,让**放心,让群众满意。

10年的艰辛历程,10年的商海打拼。不但开创了杨建桥人生的新历程,开拓了他人生的新境界,更使他明白了这样一个道理:激烈的市场竞争并不可怕,选择****这条道路的**干部,只要充满信心和激情,就没有翻不过去的火焰山;只要发扬永不服输的军人本色,扑下身子从头开始,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就一定能谱写出辉煌的人生新篇章。

2011年7月,湖北战友集团正式登记成立,杨建桥带领着“战友”这支航母编队,又开始了新的征程……

标签: 十年创业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