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将推出蓝莓酒并先给中国人喝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近些年,蓝莓鲜果和蓝莓制品成为市场上很受欢迎的食品,但是国内还没有一个特别知名的品牌。前来成都参加第86届糖酒会的大连绿珠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绿珠食品立志打造中国蓝莓**品牌,并且要把*好的蓝莓酒先给中国人喝。

*占先机,绿珠食品成为辽宁*家蓝莓深加工企业

位于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的大连绿珠食品有限公司,主要做蓝莓深加工项目,属于大连的农业产业化企业。从蓝莓种植到深加工全部覆盖,产品有蓝莓果汁、蓝莓果酱、蓝莓果干,今年还新推出了蓝莓酒。

据刘晓誉介绍,庄河被称为“中国蓝莓之乡”,庄河适合种植蓝莓的土地有20万亩,目前种植面积是3万亩。庄河市主要是以卖蓝莓鲜果为主,目前绿珠食品在辽宁省是做蓝莓深加工**家企业。

绿珠食品计划走酒庄酒的模式

国内目前做蓝莓酒和蓝莓汁的大小企业有很多,但是在刘晓誉看来,真正做成品牌的还没有。而绿珠食品从一开始,就树立了品牌意识。从蓝莓种植、加工到上市销售,公司对每一个环节的要求都非常严格。

而关于蓝莓酒,刘晓誉更是有自己*特的想法,要用酒庄酒的模式去发展,“每年产能限量几十万瓶,多了没有”。

刘晓誉表示,公司*急切想解决的一个问题是蓝莓酒的口感问题,公司一直想找到一个适合中国人的口感。

刘晓誉表示,中国的蓝莓产业在起步,国内必须有一个知名品牌,绿珠食品立志要把蓝莓酒、蓝莓果汁做成中国蓝莓**品牌。而且公司将邀请国内外高端的品酒大师,打造出*适合中国人口感的蓝莓酒,“我要把*好东西先给中国人喝”,刘晓誉深情表示。

标签: 刘晓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