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董事长李家民获当代发明家称号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第七届中国“**创业奖”及“当代**家”评选结果近日在北京揭晓,沱牌舍得公司副董事长、总工程师、中国酿酒**李家民因其在我国食品发酵工程技术领域所做出的****,获中国“当代**家”荣誉称号及“**创业奖”特等奖。

“**创业奖”和“当代**家”的评选活动由中国**协会主办,该协会是1985年在钱学森、侯祥麟等科学家和胡锦涛、王兆国、倪志福、邹家华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共百余人倡议下成立的。与科学技术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共青团中央联合评选,经各省**协会等单位推荐、专家评选、网上公示,最后由中国**协会常务理事会核准授予。全国“**创业奖”获奖人数不超过50名,其中特等奖(“当代**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不超过10名。据悉,李家民是本届“**创业奖”及“当代**家”称号四川省及全国酿酒行业唯一获得者。

近年来,李家民已先后获得科学技术进步奖、中国**专利奖等多项奖励,曾被授予全国首届青年科技标兵、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推动中国酒业发展60人,四川省专家评审专家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中国酿酒**等国家、省(市、县)级荣誉称号30余次,有《标准化整合营销》、《走向生态化经营》等专著5部,国家**专利30余项,获国家和省(市、县)科技成果奖励40余次。

另据了解,第七届“**创业奖”颁奖典礼将于4月26日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隆重举行,届时国家领导人及有关部委领导将为获奖者颁奖并做重要讲话。第六届“**创业奖”颁奖典礼”于2011年5月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举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发贺信,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至立致辞,由中国**协会理事长、科技部原部长朱丽兰主持会议。

标签: 沱牌舍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