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主题火锅吧—六年级教室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三位80后顾客在吃*锅前,跟着“老师”做起了眼**操

*锅店里的点菜单就像一份考卷

吃完*锅买单,请喊“老师,下课”

这家*锅馆有点怪:布置得像教室,只准80后用餐,饭前还要“考试”

讲台、黑板、五星红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标语……这并不是一间教室,而是南岸区南坪南路附近的80后主题*锅吧———六年级教室。

*锅馆就像教室

“六年级教室”并不大,7张*锅桌,从进门的右手边开始,每张桌子的桌角处分别贴着六年级(1班)、六年级(2班)……,7张桌子7个班级。

教室的两侧,有两块大大的黑板。左侧用彩色粉笔描绘着“开学啦,新年快乐”和“80后回忆录”等内容。上方挂着一面五星红旗,两侧写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黑板旁是讲台,上面贴满了80后小时候喜欢的“娃娃书”,有王二小、小兵张嘎等熟悉的小**。而右侧的黑板,更像黑板报,除了“校规”,还画满了*锅、彩色的心形气球的图画。

教室四周墙面上,贴满了学习雷锋、认真上好文化课、我爱老师等海报。在店里还摆放着80后幼时的玩具,有彩虹魔术圈、兵团人偶、俄罗斯方块掌上游戏机等等。此外,店里的小**游戏机里还有**的魂斗罗、超级玛丽,同学们可以免费玩。

只准80后用餐

根据班规,来吃饭的人只能是80后。但由于目前还在试营业,因此放宽政策,要求一桌客人只要有一位是80后就可以。并且吃完*锅结账时,可以出示身份证,根据出生年份可以享受不同的折扣,例如80年享受8折,85年就享受85折。

*锅店的老板是两位80后美女,左珊和李晓霞。李晓霞称,等正式营业后,会严格实行校规,只准80后的同学来此“学习”。并且店里只招80后的服务员,不过有些难度。李晓霞笑了笑继续说:“因为80后很少有人愿意来洗碗、上菜。”

饭前要先考试

上学时最讨厌的是什么?当然是考试,尤其是“随堂测验”让你防不胜防。

在“六年级教室”吃*锅,也要答一份“试卷”才能开吃。首先要填班号,然后完成选择题:“红汤学习法”或是“清汤学习法”。除此之外,还需要选择学习的内容,例如鸭肠、毛肚、嫩牛肉等等。

最后,填空题就很简单,只要填上啤酒、可乐、雪碧等就可以向值日生“交卷”吃*锅了。

在“六年级教室”吃完*锅后,可千万不能扯着嗓子喊“老板,买单。”而是要有礼貌地喊“老师,下课”。

除此之外,“六年级教室”还可凭学生证攒积分换代金券。但如果要领取学生证,也是要通过考试的。

考卷很简单,同样和80后相关,例如根据提示写出动画片名字,小时候吃过的泡泡糖名字等等。

我们都是吃货

之所以要开这样一家主题*锅吧,左珊和李晓霞两位美女老板都表示,主要起因在于她们都是“吃货”,经常组织朋友聚餐,久而久之就萌发了自己开一个聚会的场所,只让80后参与的念头。

“六年级教室”在前天才开始试营业。原本想采用课桌而不是传统的*锅桌,但由于定制成本太高,店面太小课桌太大等原因不得不暂时搁浅。

李晓霞称,当时许多朋友一起想名字。有“80后餐厅”、“80后的*锅店”等等,但都觉得没有新意。后来,在聊天时回想起上小学时,大家都很憧憬赶紧升到六年级,于是就有了“六年级教室”这样的名字。

标签: 火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