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二哥企业的企业文化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品牌正在蓬勃飞快发展,剑指全国市场,这是傻二哥!小编这段时间一直在关注“傻二哥”这个品牌,觉得这品牌值得与大家分享、分析,值得大家的学习。总结为如下:

1.傻二哥企业之魂

傻二哥拳头产品是小酒花生。其严格的小酒花生原料选取、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生产管控体系和10年专注的小酒花生生产经验足以让傻二哥从容面对任何小酒花生生产过程中的困惑,并不断提升原有品质,从而持续高品质的满足消费者对小酒花生口感的需求和对小酒花生卫生安全的需求。

傻二哥倡导的产品之魂是让消费者生活得快乐幸福,从傻二哥产品中获得享受健康生活的乐趣。

2.产品定位

现在生活节奏越来越紧张,人们都要在这些紧张状态释放出来,这就需要休闲食品。傻二哥产品定位于办公室零食、旅行聚会必备等,让人们在紧张的生活中获取美味休闲食品,成为办公室白领的加油站。在旅行聚会,亲朋好友分享美味的傻二哥零食,分享美好的时光,体现休闲零食的本质。

3.销售渠道

线上线下结合,线上入驻各大平台,如:京东、一号店、淘宝、中国零食网等等。自建营销平台,外加B2B平台,发展分销商。再通过微博、**等免费社会资源做好品牌**,线上服务等。线下入驻各大卖场:沃尔玛、天福、嘉荣等等,再加上强大的营销狼团队、物流配送团队,**线下的输出,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强大的后盾。

4.傻二哥用人理念

“一年树苗,十年树木,**树人”。“傻二哥”食品视人才的发展为支持企业发展的动力,只有员工持续不断的发展,才能推动企业的持续发展。世界上没有全才,企业更有其*特性,没有神仙,更没有灵丹妙药。所以,育才比识才更为重要,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就显得尤为重要。“***之*者在人才,成**之才者在教化”。把“傻二哥”食品建成学习型组织,逐步完善企业的长远规划和战略目标,同时与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紧密结合起来,提供各种形式的培训教育与提升机会。自2008年公司迁至东莞后,“傻二哥”食品在职业道德、职业技能、职业修养、职业规划几个方面做全方位的培训,使人才专业化,专才全面化,全才职业化。公司先后投资数十万元聘请深圳正林企业咨询公司为公司作培训,同时,公司鼓励员工参加提升素质、技能的各种培训考核,并**其费用由公司支付。

5.傻二哥朴实的企业文化

傻二哥秉承“人的一生全靠奋斗,唯有奋斗才能成功”这一平凡朴实的企业理念,坚持“诚信、敬业、团结、创新”的企业精神,以与生俱来的**与智慧实践着伟大而坚定的理想:让“傻二哥”成为中华民族的**品牌!

如傻二哥厂歌所唱:傻二哥向前进,坚定的步伐不可阻挡,傻二哥向前进,走在成功的路上!

进击的傻二哥,相信在几年之内,国内将会刮起一阵“傻二哥”之风,请拭目以待!

标签: 进击的傻二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