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范元老身体力行树标杆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王清友在傻二哥仓储中心担任原料仓管组长一职,大家都亲切地称呼他“王叔”。虽然已年近六旬,但他依然思维敏捷、精力充沛、工作严谨有序。十多年前,他跟着公司几位懂事一起开始创业,公司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街边到作坊到现在拥有了现代化的工业园和生产设备,有他不可磨灭的功绩。

从负责原料仓开始,他从未因工作怠慢出现过任何原材料问题。夏天,为了避免在咽炎的烈日下装卸花生等大宗原料,他每次在凌晨3-4点起床随车过磅核对原材料数量,回来后就安排人员卸货。这样,同事们既完成卸料任务又躲过了炎炎烈日,也避免高温炎热消耗太多体力。冬天夜长昼短,不等天色发亮,凌冽的寒风中又出现了他忙碌的身影。就这样,十多年来他日复一日起早贪黑,乐此不疲地坚守在岗位上,为公司默默地奉献。

由于他的细心,成品仓的废品一直由他负责处理。公司的每一粒废花生,每一张废纸箱,都没有逃过他的眼睛,变废为宝纳入了公司的收入项目。以前,公司的可用废品没有好的渠道处理,几乎当做垃圾丢掉,没给公司**价值。看到这种情形,他主动到市场上调查了解,多方打听消息,终于找到废品回收、再生利用加工的规范厂家。通过价格协商、回购和监督管理,废品的价值大幅地显现和提升,同时,每年给公司增加了非常可观的收入。每次装货他都亲自到场参与,每看到一粒掉在地上的花生,他都会怜惜地捡起来装进口袋,知道清场他才会离开。

他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太多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在生活中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耐劳、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工作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任何时候都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时时为公司的发展谏言献策。如今,他把对公司的感情早已深深地埋藏在心底,落实在无声的行动上。

“王叔”不仅是仓储中心2012年度的“**员工”,而且还是公司在职时间*长的“**元老”之一。他积极倡导公司的发展理念和创业精神,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时成长、进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标签: 傻二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