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本土“大通超市”粉墨登场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从今天开始,“沃尔玛”上虞店正式关门。**零售业*头缘何败走上虞,撤走后这块地方将由谁来接手。带着读者关心的问题,昨天记者在上虞进行了一番调查。

败走麦城只缘亏损?

昨**午,记者再次来到地处上虞江扬路的“沃尔玛”,只见整个商场冷冷清清,货架被清一空,货物全部装箱、编号,还用油纸罩着。在长长的一排收银柜,只有一名营业员在坚守岗位。工作人员称,这批装箱的货物,将在近期运往“沃尔玛”。

“"沃尔玛"在上虞不到4年,经营业绩不佳,才导致撤离。”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特别是在与“大润发”的较量中,遭遇惨败。

上虞区有关部门的统计资料,也印证了“沃尔玛”在上虞经营业绩不佳的判断。今年头9个月,“沃尔玛”上虞店销售额只有4403万元,而相邻的“大润发”却创下了销售额3.28亿元的骄人业绩。

“沃尔玛”发出的《上虞店停止营业媒体声明》中称,“上虞江扬路分店将于2013年11月29日起停止营业。采取这样的措施是符合企业经营管理要求的,也可以帮助我们在中国市场更有质量地发展。由此给顾客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这份声明似乎对经营业绩讳莫如深。

据悉,“沃尔玛”未来在中国的重心在于持续投资和稳健发展,追求有质量的增长。同时,他们也将根据严密的市场评估关闭一些业绩不好的门店。这些被关闭的门店虽然占沃尔玛中**店数量的近9%,但预计对今年至明年销售额的贡献仅占不到2%至3%。

“沃尔玛”撤离前重抓售后服务

昨天上午,上虞区消保委百官分会工作人员金为民匆匆赶赴“沃尔玛”。他手头有几起关于“沃尔玛”的消费投诉。“"沃尔玛"不愧为**零售业的"大哥大",虽然在上虞经营是*后**,但对消费者投诉十分重视,做到有始有终。”金为民对记者说。

此前,上虞区工商局消保分局得知“沃尔玛”将撤离上虞,和百官工商所联手,对“沃尔玛”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约谈,“沃尔玛”作出相应**。

据透露,尽管从今天起,“沃尔玛”将**营业,但他们还是抽出一部分力量,在一段时间内处理售后服务。

新的“大通超市”将粉墨登场

读者普遍关心的是,“沃尔玛”撤离后,新超市会引进谁?*近,上虞坊间在盛传,上虞将引进是“欧尚”或“世纪联华”。但昨天记者从上虞大通购物中心高层获悉,新超市将是“大通超市”,并非“欧尚”或“世纪联华”等。

读者普遍关心的另一个话题是,新超市将于何时开张?据业内人士透露,虽然“沃尔玛”今天起停止营业,但由于房子的租期要到2月中旬。所以,新的“大通超市”*快将在春节后开张。

据透露,针对“沃尔玛”败走麦城的一些细节,诸如出入口问题等,新的“大通超市”将予以完善。业内人士称,上虞的超市业将再现“大润发”、“上百”和“大通”之间的“三国演义”。至于新进来的“大通超市”,能否在与“大润发”的对决中赢得市场,人们将拭目以待。

标签: 沃尔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