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开牦牛肉的销售市场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牦牛肉在红原地区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是将其放眼于全国而言,或许知道的人就不多了,除了一些去过九寨沟旅游的朋友,或者一些喜欢经常买一些休闲食品的朋友。在前面内容里,红原御坊斋牦牛肉小编介绍过,牦牛肉市场分为线下和线上,那么对于线下而言,肉类种类繁多,比如:牛肉、猪肉、羊肉等等,牦牛肉如何在众多肉类中获得市场呢?具体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1、牦牛肉品牌代理,实现地域式覆盖

作为品牌牦牛肉,需要将眼光放到全国市场,做好产品宣传,同时通过多方渠道来寻求加盟商,代理商,以地区为单位,逐级覆盖,覆盖面越广,那么,产品被大家所知的可能性就会越大。现在各种休闲食品店众多,想要让您的产品得到店主的认可,就需要得到消费者信赖,*先要让大家了解到您的产品,这就离开企业的宣传和**了。

2、企业与销售商合作,实现双赢利

目前,商品的线下销售主要以商场、超市以及一些零星店铺为主,前二者对于产品的需求量大,因此,*好的办法就是想方设法将自己的产品能够在这些地方设立专门的销售点,这就需要企业投入资金,人力,物力。产品一旦上架,只有让消费者购买才能够长期存在,对于这样特色的肉类而言,可以让大家先品尝,了解到其口味的*特,这样便于以后市场的打开。

3、以旅游产品的方式,实现**和销售双收益

九寨沟牦牛肉的销售经验告诉我们,将风干牦牛肉产品销售走旅游产品的路线是可行的,那么,我们何不将这样的一种销售方式放到全国呢,全国旅游景点众多,大家每到一个景点,都会去买一些礼品,其中以食品居多,一部分人买的是当地的特色商品,而更多的时候,就是涂的一时乐趣,因此,如果我们能够将自己的产品在众多景点都能够有销售,自然会获得大的收益,在我们获得收益的同时,也收到了好多**效果,这种双收益的方式是很有必要的。

红原牦牛肉销售,目前主要以周边城市以及九寨沟旅游景点为主,在红原到整个阿坝,牦牛肉的加工企业众多,牦牛肉品牌众多,面对如此多的牦牛肉,企业自身的产品如何能够获得更大的市场呢,红原每年当地消费者是有限的,尽管九寨沟旅游的人数逐年呈攀升趋势,但是面对众多企业,大量的牦牛肉,还需要不断扩充市场,因此,将销售市场放眼到全国十分重要。

线下销售方式众多,作为企业,要为自己的产品做一个长远的打算,规划企业发展的蓝图来,这样企业产品才能够在众多牦牛肉商品中,在市场占有份额,才能够真正实现大的**。

标签: 牦牛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