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品铺子加盟商 打造休闲食品连锁王国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商品品质是企业的生命

品控部主要负责产品质量,对于一个食品企业来说,它的职责至关重要。良品铺子品控部经理严明说:“我们部门的员工,天天行走在刀尖上,在刀尖上跳舞。”严经理所在部门十几个人,分工明确、工作严谨,主要职责有新品引进、到货检验和稳定供应商的评审等。

当看到眼前一摞上百来页的资料时,才发现新品引进工厂评审环节有多复杂。工厂的评审不仅包括产品质量是否*优,还要**它是否具备长期稳定供货的能力。每个品控专员都是行业**,他们通过观色泽、闻气味等方式进行感官检验之后,再对仓库进行专业理化检验。良品铺子斥资两百多万购买了省内*先进的检验设备,并且定期送货到****机构武汉质量监督检验所,对商品进行品质检验。层层把关,只为**出自良品铺子的食品粒粒皆珍品。

做强做大造就责任企业:良品铺子成功的原因

良品铺子在短短几年获得巨大发展,在休闲食品零售业独占鳌头。用公司副总杨银芬的话讲企业一直坚持把商品品质放在第一位,致力于为普通老百姓提供高品质的美食产品。商品部主要负责商品开发、引进和供应商的管理等。良品铺子所有食品的原材料力求是全国*好的。为了**食品口感,对于产品生产日期也严加管理,超过三分之二保质期的国内商品,一概收回报废。

杨银芬说休闲食品有多年历史,一直没有哪个品牌做强做大,有很多原因,而负责人的眼界和胸怀则举足轻重。良品铺子对于生意的理解,已经远远超越了小食品行业范畴。他们本着立足武汉、占领华中、辐射全国的战略思想,不断发展壮大。同时,责任企业的形象也日渐深入民心。在这里,员工把公司当做自己的家,在无限的平台上获得更好的发展。


标签: 休闲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