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香山红叶节持续到什么时候?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香山红叶节什么时候结束?2014香山红叶什么时候红?2014香山红叶节门票多少*?小编了解了到已经开幕的北京香山红叶节上周迎来**个周末赏红高峰。到上午10时,已有全国各地近3万名赏红游客踏进香山。那么,2014香山红叶节持续到什么时候?快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北京香山红叶节什么时候结束?2014香山红叶节持续到什么时候?

2014香山红叶节时间:10月16日——11月15日。

2014香山红叶节地点:北京香山公园。

香山公园位于北京西北郊小西山山脉东麓,距城20公里,占地160公顷,是一座着名的具有**园林特色的大型山林公园。香山公园文物古迹丰富珍贵,亭台楼阁似星辰散布山林之间。

2014香山红叶节门票多少*?

2014香山红叶节门票价格:套票15元,不去寺庙门票10元。红叶节期间,香山公园将实行分时段入园措施,持年、季、月票及北京市老年人优待卡的游客于上午6点到9点、下午4点至6点30分入园游览。

2014香山红叶节*佳观赏地点:

香山红叶节***佳观赏点分别为:玉华岫、看云起、森玉笏、双清别墅、蟾蜍峰、静翠湖、香炉峰、香雾窟、和顺门、驯鹿坡。**处在森玉笏峰小亭,从亭里极目远眺,远山近坡,成片的枫叶中又有松柏点缀其间,红绿相间,瑰奇绚丽。

2014香山红叶节交通指南:乘坐318路、331路、360快、360路、563路、563路区间、630路、696路、698路、714路在香山站下车。

自驾车路线

1、从五环路到香山:由香山路出口下五环,由香泉环岛向西北方向(有指路牌)再行驶大约5分钟便可到。

2.从四环路到香山:由四海桥出口下四环,向西北方向(有指路牌),经过闵庄路,到旱河路路口向北行,由香泉环岛向西北方向(有指路牌),再行驶大约5分钟便可到。

从香山南路到香山:向北行驶经过红旗村,到卧佛寺路口向西(有指路牌),再行驶大约5分钟便可到。

香山的红叶变色率已达30%以上,进入初赏的*佳期。到下周变色率将达到45%,进入全年的*佳观赏期。香山红叶在北京乃至全国都是非常有名的,每年秋天观赏红叶的游客都是人山人海。据统计,今年入园赏红的游客将达4万余人次,全天将突破6万人次。预计明天来赏红的人会更多。在赏红的人流中,外埠游客占到了8成。

小编温馨提醒:每到赏红季节,周末的人很多,游客应尽量选择乘公交车前往。2014香山红叶节等你来哦!

 

标签: 香山红叶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