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汉中黎坪红叶节时间、哪里举办、门票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只知道汉中油菜花,其实汉中不仅有油菜花,汉中黎坪红叶节的美景更是吸引了很多摄影爱好者。那么2014汉中黎坪红叶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4汉中黎坪红叶节在哪举办的呢?2014汉中黎坪红叶节门票多少*?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汉中黎坪红叶节时间、地点、门票等信息!

每年十月,秋意正浓知识,黎坪山谷间就变换成五彩的颜色。满山的枫红桦黄,一水的色彩缤纷,蓝天白云映在水中,分外迷人。在明媚的阳光、层林尽染的红叶笼罩下,一切美不胜收。

2014汉中红叶节时间:2014年10月15日—11月15日。

2014汉中红叶节地点:汉中黎坪国家森林公园。

2014汉中红叶节门票:此次汉中红叶节期间,还将举办“黎坪·*秋天”全民半价红叶观赏活动,含旅游观光车费138元/人(路线:由景区大门口乘坐旅游观光车到玉女峰—枫林瀑布—红尘峡)。

2014汉中红叶节期间,还将举办“美在黎坪”摄影大赛、秋到黎坪看红叶和百名艺术家看黎坪等主题活动。

在“寻找*美秋天”2014西安(*届)金秋自驾游目的地颁奖活动仪式上,汉中黎坪景区荣获2014网友眼中的“陕西周边***美秋色”。活动自8月份开展以来,经过一个多月的网上投票选举,黎坪景区经过激烈的角逐,*终脱颖而出,获此殊誉。

汉中黎坪景区位于陕西汉中南郑县,距南郑县城60公里、汉中市区70公里、绵阳市300公里,是一个集山景、林景、水景、石景、气候景观和田园风光景观为一体的山岳型旅游区,这里阳春山花烂漫,姹紫嫣红;盛夏绿荫浓郁,凉爽宜人;金秋霜叶似*,野果飘香;严冬银装素裹,交相辉映。被赞誉为“秘境黎坪,神奇龙山”、“东方瑞士”、“中国*神秘美丽的地方”,景区内的“中华龙山”景点被赞为“二十世纪的伟大发现之一”。

黎坪的秋叶名闻陕西,金秋红叶漫山,层林尽染,*红的树叶在秋季显得亮丽娇俏,夹杂着山花绿叶,五彩缤纷,色彩娇艳。黎坪的红叶景观其特点一是面积大,气势壮观。景区幅员377平方公里,金秋十月呈现出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千山万壑的绚丽奇观;二是色彩丰,五彩斑斓。一般枫叶以红、黄为主,而黎坪红叶颜色变化梯级推进,以绿、黄、橙、红为主,形成了绚丽多彩的景观,这是其它地方红叶景观无法比拟的;三是周期长,景色分明。黎坪景区温差较大,红叶观赏时间可达两个多月,一般分三个阶段:**阶段看红叶的五彩斑斓;第二阶段看红叶层林尽染;第三阶段看万叶飘丹。

2014汉中黎坪红叶节已经开始了,还没有来2014汉中黎坪红叶节的小伙伴赶紧来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