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旅博会今日开幕 大商场里逛旅博会可免费领取门票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乐山旅博会今日开幕,大商场里逛旅博会可***取门票。2014乐山旅博会2014年9月亮相四川乐山,2014乐山旅博会又叫2014四川旅博会,也是四川*个**旅博会。那么2014乐山旅博会时间几天呢?2014乐山旅博会的在哪?如何获得2014乐山旅博会免费门票?快跟着一起去了解下吧!

乐山旅博会

2014旅博会门票时间:2014年11月26日—11月29日

2014乐山旅博会地点:四川乐山峨眉山市水晶广场

2014乐山旅博会简介:

万众期待的*届四川**旅游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就要开幕了,同时,*届旅博会重要落地活动之一“跟着川报游四川——*届四川**旅游交易博览会体验活动”也将于26日、27日在成都王府井科华店举行,这对于无法亲临峨眉山现场看会的市民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利好消息——在大商场中便可以一站式体验到四川20条精品线路、50个高品质景区的魅力,还能***取三星堆、剑门关、黄荆老林、药王谷等省内大景区门票,绵竹年画等旅游纪念品。而目前*炙手可热的“大峨眉灵猴卡”,在现场无需申请便可免费抽取。这么好的福利,拿到手软的机会,还等什么?

乐山旅博会今日开幕大商场里逛旅博会可***取门票

2014乐山旅博会门票详情?如何获得2014乐山旅博会免费门票?

2014乐山旅博会门票详情?4000万优惠齐耍大峨眉

乐山市作为*届旅博会的东道主,在活动期间联合宜宾、雅安、眉山等地共同打造大峨眉旅游经济圈。现场,大峨眉之旅的展示区中,除可以看到大家耳熟能详的乐山大佛、峨眉山美景,更有泸州古蔺黄荆老林、宜宾蜀南竹海等景区的自驾、体验活动。**吸引人的是,整个大峨眉旅游区共同推出“大峨眉灵猴卡”,旅游管理部门、景区、旅游企业共拿出了200多条的优惠措施,超过4000万元的优惠。只要一卡在手,便能享受到包括乐山大佛、峨眉山景区打七折,小景区低至免费的巨大优惠。活动现场,“大峨眉灵猴卡”将免费发放,每组卡可以购买3张,足以满足一家人的出游需求。

2014乐山旅博会门票详情?看三国文化免费游广元

四川是三国蜀汉故地,三国遗迹众多,从成都的武侯祠到广元剑门关、古蜀道、翠云廊,三国文化一直是四川吸引外国游客的重要旅游要素。而这次*届旅博会的落地活动,本地游客只要对三国文化旅游感兴趣,便能有机会拿到三国旅游重要目的地——四川广元的一系列景区免费门票。

古蜀道、剑门关是三国旅游线中*受游客青睐的目的地,登一次天下第一雄关,感受一下烽烟的岁月,而熟悉三国历史的游客,对邓艾偷袭的荫平道也会感兴趣,荫平道就在青川,2008年“5·12”汶川特大地震之后青川恢复重建得更加美丽。现场,剑门关、古蜀道、青川唐家河的门票都有免费赠送。

2014乐山旅博会门票详情?体验新线路免费拿门票

“跟着川报游四川——*届四川**旅游交易博览会体验活动”将免费送出400张门票,拿票攻略提前爆料:在活动现场的26日晚间、27日下午和晚上,所有来到现场的朋友,可在商场入口处领取明信片一张,只要逛了4个体验区,并在体验区中集齐4个印章,便可前往王府井4楼活动服务区,进行领取门票的*后一道程序:扫码关注“四川日报旅游周刊”和“报花探店”公众微信号,领取免费门票或者“大峨眉灵猴卡”。

2014乐山旅博会放假么?2014乐山旅博会放假通知?

2014乐山旅博会放假通知:

乐山市教育局关于*届四川**旅游交易博览会放假的通知局机关各科室,市直属(管)学校、单位:

根据《中共乐山市委办公室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届四川**旅游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的通知》(﹝2014﹞—69)的要求,经局领导研究决定,并报请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批准,乐山市教育局机关及市直属(管)学校、单位2014年9月25日至28日放假(其中27日为法定休息日),共四天。

请各科室和相关单位提前做好工作安排,确保工作不断档、不脱节。特此通知

2014乐山旅博会今日开幕,且市民可凭身份证***取旅博会门票,机会不要错过哦!2014乐山旅博会是四川*个**旅博会,精彩活动乐不停,2014旅博会乐山等你去!

 

标签: 乐山旅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