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乐山旅博会时间、地点、放假详情,四川旅博会明日开幕!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旅博会乐山明日开幕。2014乐山旅博会将于2014年9月亮相四川乐山,2014乐山旅博会又叫2014四川旅博会,也是四川*个**旅博会。那么2014乐山旅博会什么时候举行?2014乐山旅博会在哪举办?2014乐山旅博会有什么活动内容?快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吧!

2014旅博会乐山什么时候开始?

2014乐山旅博会时间:2014年11月26日—11月29日

旅博会乐山在哪举行?

2014乐山旅博会地点:四川乐山峨眉山市水晶广场

旅博会乐山都有什么活动?

2014乐山旅博会活动内容:

2014四川**旅博会是四川*次主办的旅游博览会,不仅是面向国内外开放的一次旅游盛会,更是今年四川*重要的旅游主题活动。四川将借本届旅博会的召开,搭建全省旅游**化、市场化的重要平台,推动建设旅游经济强省和世界旅游目的地。

会展期间,还将举办**旅游新业态发展高峰**、四川旅游项目推介招商会、四川旅游精品线路体验、味在乐山美食展、自驾体验游、户外运动表演等活动。

2014乐山旅博会放假么?2014乐山旅博会放假通知?

2014乐山旅博会放假通知:

乐山市教育局关于*届四川**旅游交易博览会放假的通知局机关各科室,市**(管)学校、单位:

根据《**乐山市委办公室乐山市人民**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届四川**旅游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的通知》(﹝2014﹞—69)的要求,经局领导研究决定,并报请市委、市**相关领导批准,乐山市教育局机关及市**(管)学校、单位2014年9月25日至28日放假(其中27日为法定休息日),共四天。

请各科室和相关单位提前做好工作安排,确保工作不断档、不脱节。特此通知

大家请记得明天的旅博会乐山开幕式哦。2014乐山旅博会是四川*个**旅博会,精彩活动乐不停,2014旅博会乐山等你去!

 

标签: 乐山旅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