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州中博会时间、地点,2014广州中博会什么时候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2015广州中博会什么时候开始呢?2015广州中博会地点在哪呢?2014广州中博会将于10月11日~14日在保利世贸博览馆和广州**采购中心展馆举行。下面九游小编为你详细介绍2014广州中博会时间、地点等信息吧!

2015广州中博会时间:10月11日~14日。

2015广州中博会地点:保利世贸博览馆和广州**采购中心展馆。

2015广州中博会介绍:

第十一届中国**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中博会组委会***、广东省人民**副***林英通报了第十一届中博会的筹备情况。据了解,第十一届中博会由工信部、发改委、财政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广东省**和墨西哥经济部等联合主办,将于10月11日~14日在保利世贸博览馆和广州**采购中心展馆举行。

林英介绍,第十一届中博会*次将举办时间和地点调整为与广交会展期相近,展馆相邻的地方,充分借助广交会的辐射效应,更有效地增加参展中小企业洽谈、交易的机会。同时,此次中博会*次与北美国家墨西哥联合主办,墨西哥将派出由国家企业家局局长恩里克·雅各布·罗察(副部级)担任团长、来自国内15个州的117人**代表团参加本届中博会并出席主要活动,参会的企业代表将超过400人,是墨西哥近年来赴海外参展参会的*大规模团组。本届中博会设立汽车零部件展、节能展、五金机械展、智慧城市及物联网展、管理咨询服务展、中小企业服务展等六个专业展。

2014中博会规划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其中保利世贸博览馆6万平方米,广州**采购中心展馆4万平方米。境内展区包括各省(区、市)展区、绿色食品展区等行业展区,境外展区包括联合主办国展区、中东欧展区和港澳台展区。除展示、洽谈、交易活动,2014中博会还将举行中国中小企业高峰**、中小企业**交流合作活动,以及中小企业投**、信息化应用推广等专场活动。

墨西哥**对此次中博会投入了高度热情,调动了18个**职能部门投入到准备工作中,以农业、食品业为主的130余家企业与会。此次2014中博会的一大亮点是“双馆同期”。“双馆”指本届中博会采用两大展馆,让参展企业取得更大展示效果;“同期”中博会与广交会举办时间接近,两大经贸盛会将共享优质成果与经济资源。

据悉,目前已有21个国家、组织及地区确认参展,参展展位数为1146个,超过原定1000个展位的计划。

“我们希望借中博会的平台打入中国尤其是南方市场,并展示墨西哥形象。”墨西哥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大卫·纳赫拉说,墨西哥与美国组成了北美自由贸易区,是美国的第二大贸易伙伴,仅次于中国。对墨西哥来说,中国也是第二大贸易伙伴。这次来的主要目的是促进墨西哥中小企业与中国企业的直接贸易往来。此次参展的170家企业虽然规模不大,但都有很大的出口量和出口能力。他希望借机将中墨贸易从大企业合作延展到中小企业。

“在中墨贸易中,墨西哥处于逆差,而墨西哥产品并不为中国所熟悉。墨西哥从中国进口很多零部件,然后加工出口到第三国,墨西哥主要向美国和加拿大出口。”大卫说,墨西哥希望扩大出口目的地,使中小企业发现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此次参展的墨西哥企业很多来自食品工业,包括新鲜食品和加工食品。此外是来自汽车工业和机器人工业,这次随团有50位科技方面的教授专家将进行机器人技术展示。

活动少而精。

据介绍,本届中博会设立汽车零部件展、节能展、五金机械展、智慧城市及物联网展、管理咨询服务展、中小企业服务展等六个专业展。在展馆安排上,除保利展馆安排部分专业展外,其他专业展主要安排在国采展馆。

按照少而精的原则,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中小企业高峰**、中小企业发展**研讨会、高成长中小企业投****暨项目对接会、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推广活动暨中小企业信息化**和中小企业管理培训专题等活动。这5项活动以中小企业发展诉求和发展难题为主题,努力为参会中小微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

以上小编为你详细介绍的2015广州中博会时间、地点等信息,准备参加的朋友记得看看哦!

 

标签: 广州中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