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恐龙展门票多少钱?武汉仿真恐龙展时间、门票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2015武汉仿真恐龙展举办多久呢?武汉*大仿真恐龙展——“重返恐龙时代”落户东湖牡丹园了,本次恐龙展是一个集合游园、科普、少儿拓展、青少年素质教育实验课、青少年公益行等活动的综合项目,通过轻松的游园形式,推动武汉青少年素质教育事业的发展。武汉仿真恐龙展门票门票多少*呢?下面为大家介绍武汉仿真恐龙展门票、时间等信息。

武汉仿真恐龙展举办时间:9月26-11月30日

2015武汉仿真恐龙展地点:东湖牡丹园

武汉仿真恐龙展门票价格:55元/张,1.2米(含)以下儿童免费,国庆期间还推出“**周送**恐龙蛋”促销活动。

2015武汉仿真恐龙展亮点:

1、60个品种,120余只1:1比例的仿真恐龙、国内*大20米*型恐龙骨架、恐龙化石原型复原品、地面埋藏遗址复原、恐龙化石挖掘场都将亮相武汉恐龙展。

2、园区内,展品按照三叠纪、侏罗纪、白垩纪的时间线索分类,清晰明了。

3、根据已知的恐龙习性、生态特点、环境要求等方面,对展出的恐龙实景生态模拟。

4、将有一只“高智商”恐龙出现,据悉它还可与人进行对话。

本次恐龙展共展出120多只1:1的仿真恐龙,有60多个品种,是国内当前展出数量*多的仿真恐龙群,一尊20多米长的恐龙骨架亦是国内*大,部分大型肉食恐龙还装有声控、红外线装置,可随着人群的靠近,自动发出低吼声,并摇摆尾巴。除了恐龙,园内还有科普、少儿拓展、青少年素质教育实验课、青少年公益行等活动,让孩子通过轻松游园,推动武汉青少年素质教育事业的发展。

同时,本次恐龙展还推出“恐龙嘉年华”大型游园活动,*次落户武汉的辅仁伟业旗下大型娱乐嘉年华活动将带来20余款大型互动平面游戏以及儿童拓展项目,为本次恐龙展打造一个五彩缤纷的恐龙乐园。寻龙夺宝、蛮荒时代、恐龙对话等趣味互动活动将带领游客体验一场疯狂的恐龙狂欢节!

 

标签: 恐龙展门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