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乌镇戏剧节门票、时间?“黄磊乌镇戏剧节”立冬开幕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乌镇戏剧节]2014乌镇戏剧节即将于10月底与大家见面,2014乌镇戏剧节由黄磊总监制,黄磊因电视剧《似水年华》与乌镇结缘,并发起了**届乌镇戏剧节,因此,很多人也称乌镇戏剧节为“黄磊乌镇戏剧节”。那么2014乌镇戏剧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4乌镇戏剧节门票多少*?

2014乌镇戏剧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4乌镇戏剧节时间:2014年10月30日——11月9日

2014乌镇戏剧节门票多少*?2014乌镇戏剧节门票:50元到2000元不等,不同场次、不同剧目价格不同,具体门票信息随时更新。

2014乌镇戏剧节将于2014年10月30日盛大开幕,特邀剧目也已于9月11日起公开售票。为了更大地给戏迷朋友们带来福利,2014乌镇戏剧节除推出更加亲民的票价以外,还将特别为爱好戏剧的朋友们提供50元的特价票。另外,在2014乌镇戏剧节期间,除特价票外,凭戏票均可***免费进入乌镇西栅景区。第二届乌镇戏剧节的主题“化”是由*届“映”延展铺进,引申自古希腊文Metamorphoses。与*届乌镇戏剧节相比,今年的特邀剧目将由六部增加到十七部,剧目的类型也更加多元,同时今年戏剧节将开辟四个新表演场所。2014乌镇戏剧节开幕戏:《青蛇》田沁鑫导演带来的开幕大戏《青蛇》为乌镇戏剧节进行了重新定制,是国内*部在户外水剧场上演的剧目,更是田沁鑫导演的一次关于禅意的诉说。美国顾德曼剧场作品,托尼奖(美国话剧*高奖项)得主玛丽·辛默曼(MaryZimmerman)导演的《白蛇》则将作为本届乌镇戏剧节的闭幕大戏于乌镇大剧院上演,以一种*特的视角,客观诠释出美国人眼里的中国****。2014乌镇戏剧节详情:

2014乌镇戏剧节的女性*角戏非常值得关注,韩国美丑剧团携《墙壁中的精灵》*次来华,KimSung-Nyo上演一出包含三十几个角色的精彩剧目;荷兰阿姆斯特丹剧团也将由HalinaReijn演绎爱情女性*角戏《人声》。

2014乌镇戏剧节特别推出“威廉·莎士比亚诞辰450周年”致敬**系列,印度团体剧场精心制作的《第十二夜》,讲述了奥利维亚家族之间的两场战争;美国的浓缩莎士比亚剧团将在秀水廊剧园上演《莎士比亚全集(浓缩版)》,3名演员会在97分钟内极速穿梭于三十七出莎士比亚的剧作之中,让观众在短时间里看尽莎翁笔下的人生百态。

2014乌镇戏剧节也网罗到海内外*新潮的作品,有着华人世界**前卫剧团之美誉的香港进念·二十面体将带来明朝历史大剧《万历十五年》,结合昆剧与多媒体,以公元1587年为坐标,折射出历史长河的厚重苍凉;由意大利贝加莫口袋剧场编排的《高跷上的华尔兹》基于欧洲不可或缺的社交文化“华尔兹舞”,将在诗田广场上演露天的高跷华尔兹狂欢;继*届乌镇戏剧节《鲸鱼骨骸内》之后,欧洲顶级的欧丁剧团此次携《进步颂》和《追忆》再次相聚乌镇戏剧节;《女仆》一剧则是导演孟京辉对于世界上是否存在“女仆主义”的一次艺术化探讨。2014乌镇戏剧节还邀请到过去一年在华人世界*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剧目,集中展现国内原生态*有活力的话剧创作和新生代戏剧人的别样面貌。林兆华先生*次参加乌镇戏剧节的作品《拍案惊奇之一鸟六命》,是林大导话剧艺术民族化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一部“喜大普奔”的热闹剧。《北京的腔调》在北京连演15场之后南下乌镇,为戏迷们奉献一场有关饭局的信仰革命;导演杨婷编排英伦范儿当代悬疑喜剧《开膛手杰克》;台湾杨景翔导演带来了对时下名利价值观进行深刻思考的作品《在日出之前说早安》;121舞台工作室演绎了中国古典妖狐荒诞喜剧《从前有座庙》。本届戏剧节“青年竞演”单元还为年轻戏剧人提供了与戏剧大师近距离学习交流的平台。今年的“青年竞演”单元作品征集共有《有可能坚定的锡兵》、《爷爷历险记》、《论一只半兽人的自我成长》、《绑架》、《怪物》、《都市梦游者的沉默》、《西》、《跳墙》、《维也纳·春之祭》、《山居》、《流转门》、《*初的*初》等12部作品脱颖而出,代表着2014年第二届乌镇戏剧节的新兴戏剧力量。、

标签: 乌镇戏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