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客属恳亲大会暨菊花节同期举办,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客属第27届恳亲大会将与中国开封第32届菊花文化节同期举办。世界客属恳亲大会,被称为“客家人的**会”,而开封菊花节也早已家喻户晓,当两大盛事撞在了一起,会是怎样的情形呢?世界客属第27届恳亲大会将与中国开封第32届菊花文化节同期举办

世界客属第27届恳亲大会将于10月17日至10月19日举行,由开封市人民**、开封市客家联谊会主办,河南省侨联、河南省客家联谊会协办。中国开封第32届菊花文化节将于10月18日至11月18日举行,由国家住建部、河南省人民**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河南省住建厅、开封市人民**共同承办,历时1个月。

世界客属第27届恳亲大会发布会

世界客属恳亲大会简介:

世界客属恳亲大会,被称为“客家人的**会”,是***有影响力的华人盛会之一。世界客属第27届恳亲大会在开封举办具有特殊意义,借此机会,能够让海内外客家人在黄河岸边、中原故土寻根谒祖、探亲访友,找到万里回家的感觉,一圆千年归故的梦想。开封是一座菊花名城,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已经成为推动文化、旅游、经贸深度融合的节会品牌,成为开封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成为开封提升城市品位、建设**文化旅游名城的亮丽名片。

2014开封菊花节详情:

开封菊花节2014时间:10月18日至11月18日

开封菊花花会期间,几乎开封全城遍是菊花,即便不去会场,也能欣赏到众多的菊花品种,但是会场的菊花总是品种更多。

开封菊花节2014地点:

开封菊花节2014主会场:龙亭公园、天波府、铁塔公园

开封菊花节2014分会场:清明上河园、中国翰园、万岁山、禹王台等

开封菊花节

开封菊花节简介:

中国开封菊花节始办于1983年。每年金秋10月举办一届开封菊花花会,同时命名菊花为开封市市花。1994年,开封市第十二届菊花花会更名为“中国开封菊花花会”。从2000年开始,河南省委、省**将中国开封菊花花会确定为**节会,开封是以菊花每年举行一次年会的**的城市。每年10月18日至11月18日为“菊花花会”的会期。

开封菊花节2014门票:

主会场龙亭公园门票:70元

翰园展区门票:50元

清明上河园门票:80元

万岁山展区门票:40元铁塔公园展区门票:30元

2014开封菊花节必将因世界客属恳亲大会的到来而盛况**,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今年的开封菊花节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