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百望山红叶节时间、门票?2014百望山红叶提前红!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百望山红叶节]北京红叶时间是什么时候?近日北京气温骤降,在感叹越发低温的时候,很多人惊喜的发现,百望山的红叶提前红了!而2014百望山红叶节也宣布提前开幕!那么2014百望山红叶节什么时候开始?2014百望山红叶节门票多少*?

2014百望山红叶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4百望山红叶节时间:10月16日—11月底(仅供参考)

2014百望山红叶节在哪举办?

2014百望山红叶节地点:百望山森林公园

2014百望山红叶节门票多少*?

2014百望山红叶节门票:6元/人

2014百望山红叶节详情:

百望山森林公园是距离北京*近的郊区森林公园,它太行山余脉进入京城的*后一道山梁。山高海拔210米。南阻西湖,北通燕平。背而去者,百里犹见其峰,故曰‘百望’”

景区休息旅游设施愈来愈完善

去年森林公园内新建了一条生态建设大道,今年“十一”前,北区大坝横跨库区至对面断崖处又新添了钢结构吊索步道桥,天摩沟处新建了一条与步道桥相接的木栈道,这让森林公园东门到北区和红色旅游区之间相通,不用绕远。

经霜的红叶更红!百望山红叶观赏*佳时间:从10月中旬持续至11月上旬。亲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前来看红叶。

百望山红叶节期间,公园展馆举办87版《红楼梦》开机30周年回顾纪念书法展和图片展览,市民可以免费参观,免费参展活动持续至11月底。

更值得一提的是:红叶节期间公园门票不涨价!!!门票收费继续平日收费收费政策:旅游旺季仍维持6元/人的低价,持学生证、老年证均半价,持北京市老年优待卡、残疾证等可免票入园。

 

标签: 红叶节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